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據說很有名的阿國鵝肉,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口味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但我們兩個人去吃,點少少吃不爽、點多多又吃不完,這裡真的適合多人來聚餐啊!





我們來用餐的是永康永大路的分店,超大的露天用餐區是他們的特色。





之前在永大路和大灣路口有一家,每次看到都是大爆滿,不過後來搬走了,現在的店面也在永大路,但是往永康交流道的方向。
這裡賣的其實跟一般熱炒店大同小異,只是阿國是以鵝肉為主打。




既然主打鵝肉,當然就是必點囉!

我們才來兩個人,但店家還是送上這~麼大一碗酸筍湯!




基本上我討厭酸,所以湯剩很多,好浪費。

↓燻鵝肉一份,200元,他們家的鵝肉還挺肥的!肉的部分也夠多,不會都是骨頭。




煙燻的味道我覺得尚可,沒有太濃郁,所以皮比較夠味,但肉就稍嫌清淡,肉質吃起來算是很嫩,口感不錯。




↓炒水蓮,120元,好吃!鹹度很夠。




↓鹽酥龍珠,160元,我覺得有點兒貴,鹹酥很夠味,吃得好爽,但是龍珠小小一顆、粉裹太厚有點可惜。




↓蒜苗鹹酥肉,160元,很下飯,因為調味比較重,蠻好吃的。



白飯是無限供應,熱炒的口味都比較重,跟泰式料理一樣,沒有節制的話就會失控的吃很多飯!哈哈哈!

整體價格似乎比一般熱炒再高一點,但份量應該是差不多的。

希望下次可以募集到比較多人來吃,這樣就可以多點一些菜色來試試看,ㄎㄎㄎ。






阿國鵝肉: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852號
               營業時間 16:00~01: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