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陣子路過運河旁,發現有一處三連棟的房屋正在裝修,綠色的圍網和鷹架底下,似乎藏著非常奇妙的建築,還沒上色的,但很歐式,過了幾天再經過,又更加醒目了,因為三連棟已經漆上鮮豔的油漆,鮮黃、火紅、天藍,一字排開,就算圍網和鷹架未拆,還是很難不發現啊!

這麼大費周章的門面,總覺得這應該是間餐廳,等它終於開始營業之後,按耐不住好奇心,想說來去看看有啥好吃的,沒想到,裡頭賣的居然是辣椒餅乾和冰淇淋!








太奇妙了吧!


一走進店裡,空曠得有點過頭,哈哈!這麼誇張的門面和裝潢,不當餐廳也太可惜了吧!但人家可是網路團購的名店,這是第一家門市,看來業績應該是很好才有辦法弄出這間豪華旗艦店。






這間DoGa賣的東西很妙,是乾燥的辣椒餅乾,話說前不久,我婆婆的電腦桌上也曾經出現過這個東西,是大姑團購來的,所以婆婆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店,只覺得很好吃就一直吃一直吃,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人都覺得還不錯吃。

到店裡才知道,辣椒餅乾的口味還真多,而且還有賣加味的冰淇淋唷!




牆上擺著一盒一盒的辣椒餅乾,看起來依然是相當空曠啊!哈哈哈哈!




櫃台有各種口味的試吃,店員也不吝嗇給試吃,每種口味的辣度都不太一樣,甘梅就是屬於不太辣的口味,墨西哥或川辣就是高程度的。




來這裡也能買支霜淇淋來嚐嚐,櫃台有各種辣椒粉可以加,霜淇淋是純牛奶不加水製作,還蠻香濃的,原本既期待又擔心加了辣椒粉會變怎樣,但其實也沒有很恐怖耶!因為霜淇淋的奶香會中和掉辣味,並沒有想像中的刺激。




我們那天買了一盒甘梅口味,因為給人家試吃了一輪,不買好像很可惡,哈哈,挑了個比較不辣的口味,但我重感冒喉嚨發炎,買回家都是佳佳吃的。










裡面主要有辣椒、青豆、花生,吃起來就是很脆的口感,像餅乾一樣,如果把辣椒咬開,會看到裡面很多籽籽,不過還好,乾燥過的辣椒沒有生辣椒那麼恐怖,所以還是可以放心的直接吃。







佳佳嘴巴真的很大,沒多久就把辣椒餅乾吃光了,最近又買了兩盒不同口味去孝敬婆婆,結果佳佳一邊看台日大戰一邊吃辣椒餅乾,瞬間又很失控吃掉半盒!




不過辣椒餅乾的熱量可不低啊!一盒就超過1500大卡,如果是像佳佳這種嘴巴很大又貪吃的人,真的要好好控制唷!






DoGa香酥脆椒: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06-2218995
                               營業時間 10:00~19: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