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我們搬回台南之前,就已經注意到這家『踢到鐵板』,因為這名字實在有點...嗯...,只是路過而已,就留下深刻的印象,時隔也超過兩年了,終於想到要來吃吃看!不知道會不會踢到鐵板呀!


店外觀還算蠻不錯的,不過裡面賣的東西相當平價,而且我們本來以為他是賣鐵板燒,沒想到是牛排。

排餐的售價一百多到三百多都有,旁邊有生菜沙拉、濃湯、飲料的自助吧,還有吐司可以隨便烤隨便吃。







蒜香醬還蠻好吃的,店家還有在販售,可是烤箱只有兩台有點不太夠用,大家都一直暗地競爭,哈哈哈。




店家有在烤箱上標注烤的時間,可是我覺得按照他的時間烤會不夠熱,但烤太久又不好意思。




濃湯的味道不錯,我喜歡把蒜香吐司霑濃湯喝,超美味的,認真吃應該可以吃掉二十片。




我的牛小排,味道還可以,口感so so,油脂的部位實在多了點,光是剔掉那些油和筋就好累。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牛排比西堤好吃...,可能部位也不一樣吧!但鐵板好像溫度太高,吃到後來肉越來越熟,口感也越來越差。




麵條我蠻不喜歡的,吃起來很沒有fu,幾乎只吃了一口而已。

雞腿排還ok,皮有烤過的香味,肉質不差,但也沒啥特別的評語。







總體來說,這不算踢到鐵板,用餐環境不錯,非常平價、有自助吧可以吃到飽,東西也不差,而且生意似乎還不錯,只是下次再去不知要何年何月囉!





踢到鐵板: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71號   06-3353377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