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貓吐司堡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原因很簡單,貓!

哈哈!做人就是要這麼膚淺,其實我根本也搞不清楚它到底吃啥的,雖然它的名字很一目了然的說它賣吐司,但真的只有吐司可以吃?所以一直沒來try try。


結果大概是跟這家店太有緣了,原本計畫的【鯊魚咬土司】早午餐因為人爆滿而宣告失敗,轉戰附近巷弄尋寶,赫然發現貓吐司堡就在眼前,咦?我記得它在懷恩街啊!怎麼跑到大學路啦?




總之躡手躡腳在門口觀望了一下,還是決定進來去試試好了,醬子我的口袋名單才不會越來越長!







小店裡頭很熱鬧,接近午餐時間,幾乎是滿座的狀態,學生居多,也有中年婦女。










右邊的壁櫃上擺滿了許多跟貓有關的飾品、雕刻、書籍。










就連天花板都有空降貓咪仔!好可愛!貓咪也是要趕熱氣球風潮的啊!




店名片是憨厚的人形貓,老闆應該是長醬子。










最好玩的是牆壁上有很多小朋友的畫作,痾...,應該是小朋友畫的沒錯吧...!







到處都會有一些瓦楞紙拼湊的貓咪,上面寫滿客人的留言,有些還蠻好笑的!i'm not彎彎也有連言喔!哈哈哈!







往裡面走到底會看到有一個大大的貓仔間,哇賽!有貓坐檯耶!好棒喔!




但是門口貼了公告,貓咪感冒了暫不開放進去,嗚嗚!有沒有這麼lucky啊我...。

偌大的貓仔間一片寂寥,貓咪躲在籠子裡睡大頭覺...,可惡!快起床陪我吃早午餐啦。




來看看菜單,貓吐司堡還真的只賣吐司!鹹的甜的共有九種口味,然後除了飲料之外,還有三種炸物可以點。




我們點了煙燻里肌和戚風朱古力搭配全麥吐司,一甜一鹹,又點了檸檬雞柳條,好貪吃啊!哈哈。

↓煙燻里肌,不小心被我們弄壞了,開口笑!不然它原本應該是四邊都合起來的。







裡面包了一大坨生菜,還有兩片煙燻裡雞。




吐司烤得微焦,不過因為拍照、也因為包生菜的關係,吐司就冷得比較快,少了熱呼呼的美味口感,但還不錯吃!




↓戚風朱古力,裡面藏了什麼玄機呢?




很多椹果粒和一大塊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也蠻好吃的,甜而不膩。




一甜一鹹都蠻滿意的,看起來簡簡單單,還頗美味的。




↓檸檬雞柳條,這個熱呼呼的好好吃!雞柳蠻鮮嫩的,檸檬和鹹度味道都很剛好,讚!




抹茶歐蕾和柚子都算ok,沒特別滿意但還算順口。




等我們酒足飯飽,貓仔間突然有了動靜!喔耶!貓出沒注意啦~~!




馬上拿起相機直奔門口,貓仔邊走邊伸懶腰,一派悠閒的出來看看外頭又來了那些愚蠢的人類。







結果不曉得什麼低等生物入侵貓仔間,探測雷達瞬間啟動,但也瞬間又斷電...,貓啊...。




貓仔間應該有三隻貓,這次只看到一隻出來say hello,真可惜啊!但這就是貓囉!你想看牠們就要出來讓你看嗎?哼,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我還是回家強抱我們家的ㄅ子比較快,哈哈。




貓吐司堡: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8號   06-2360223、0961198291
               營業時間 07:00~22:00




台南【パン達人手感烘焙(胖達人)】。香香濃濃的黑眼豆豆,熱呼呼好美味!
台南【鯊魚咬土司】。和鯊魚一起咬早午餐@成大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