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那天參觀完【原台南縣知事官邸】的賽德克巴萊電影劇照展,繞過知事官邸的迴廊,赫然發現後面居然藏著幾間彩繪民宅!

這裡的規模不比台中的彩虹眷村,也不比高雄的自助新村,只有幾戶緊緊相鄰的民宅,牆壁塗滿多種不同畫風的彩繪,說不定還都是同一戶人家。





五彩繽紛的大門口,把門神用漫畫的方式呈現,看起來很俏皮,不知道驅邪的功力會不會降低?哈哈。



↓還有Q版的將軍畫像,頭戴愛心頭盔,手上不是拿著寶劍,而是點著一顆愛心!有『啾咪』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這個樹人,因為他好像抓狂一族的小鐵,或許這位畫家也是抓狂一族的漫畫迷。




↓也是有比較溫馨的畫風。







↓鮮紅色的門,看起來真是太喜洋洋了。




雖然規模不大,但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南看到的彩繪民宅唷!







有空出來走走吧!







衛民街彩繪民宅:台南市衛民街1號 知事官邸後方





台中【彩虹眷村】老頑童的塗鴉異想世界
台南【知事官邸】。賽德克巴萊電影劇照展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