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2013-08-23該店家被爆使用人工香精,據新聞指出已經查獲屬實囉!(真不知是否該慶幸自己只花了那次冤枉錢...)



來了來了!胖達人來台南了!

以上是從好幾個朋友那裡聽到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胖達人是何方神聖,哈哈!


大概兩周前克萊兒馬麻給了我一袋胖達人的黑眼豆豆,說是剛開幕,朋友跑去買了一堆,見者有份,我很lucky的分到一袋!ㄎㄎㄎ!

這次計畫得非常完美,來吃【鯊魚咬土司】,順便買【胖達人】,一趟路兩間店,省時又省事!沒想到鯊魚咬土司爆滿,唉!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哪能事事如我所願啊。

還好胖達人還能讓我擠進去快速買了三袋麵包,任務達成一半。







因為店內不能拍照,就跟大家分享以上兩張店外照囉!

還是來看看麵包比較重要。




因為跟胖達人不熟,所以這次的目標鎖定在上次吃過的黑眼豆豆餐包。







一袋黑眼豆豆有五顆,不過它們被壓在袋子裡看起來都不是太美麗,哈哈。




咬下去會有驚喜喔!




裡面有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豆耶!好酷!




我自己喜歡烤得熱呼呼的黑眼豆豆,雖然那樣巧克力豆就會融光光,但比較香濃,也會有爆漿的快感,好吃。

另外買了楓糖小牛角,一袋七入。




買回家之後,楓糖搞得袋子黏糊糊的,牛角看起來也不可口,但烤過之後,又恢復乾乾鬆鬆的樣子,整個就讓人流口水。




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但東客麵包的小可頌還是無敵。

試過胖達人兩種麵包,感覺還ok,烤過之後熱呼呼的很好吃,但並沒有特別吸引我,吃不到也不會要命的意思,店內其他的麵包,也是一樣,所以才只買了黑眼豆豆和牛角,不像【原村麵包】,走進去每一種都很想買,而且也真的很好吃。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胖達人):

http://www.tpbakery.com/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4-2號  10:00~售完為止




台南【鯊魚咬土司】。和鯊魚一起咬早午餐@成大店
台南【貓吐司堡】。貓咪貓咪快來陪我吃早午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