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間神戶廚房的招牌看起來,就像是在賣牛排或日本料理,沒錯!它的確是賣『創作日本料理』,但我自己想像的日本料理,是類似【吉藏】、【德川】那一類的,而不是炸豬排或親子丼這類。

它的『創作日本料理』讓我有一些遐想,跟實際的感覺有落差,但我也不否認,神戶廚房確實是相當平價、口味也還ok的家庭式小餐館。





這裡賣的主要是簡餐定食,售價都在一百元上下,以日料理來說,真的算很平價,看起來生意也還可以。





↓馬鈴薯沙拉,和風醬酸酸鹹鹹,薯泥沒有太特別的呈顯方式。



↓唐揚炸雞定食,內容物有炸雞一份、高麗菜絲+非常微量美乃滋、小黃瓜一碟、煎蛋、白飯、湯。




炸雞的酥脆度還不錯,Juicy的程度一般,吃起來覺得還ok、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套餐的其他東西就不太行,煎蛋的形狀被佳佳嫌說感覺很不用心,雖然說它真的不過就是一個煎蛋,但也因為如此,更要避免讓它成為會被扣分的地方。白飯則是讓我覺得不太能接受,因為有一大坨是完全的爛飯,不是軟而已,是濕爛,吃起來的感覺實在不好。




↓豬排蓋飯,佳佳不喜歡,但我覺得它的調味我覺得蠻ok的,有香味、鹹甜也適中,不過豬排肉偏黑,不知道是炸太久還是肉質本來就這樣,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比較乾硬一點。







↓黑糖冰淇淋,實際上是黑糖將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雖然是跟原本預期的黑糖口味冰淇淋有落差,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經典皇家布蕾,算是還可以,不過小小一顆要價35元,目前覺得CP值不夠高。







神戶廚房。創作日本料理:台南市東豐路253號   06-236829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