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因為之前實在太常吃碳佐麻里了,吃到有點麻痺,所以好一陣子都沒去,不過這天突然想到,我好像沒吃過它們的午間套餐耶!

午餐套餐的主餐平常就有在菜單裡,有一些石鍋拌飯、烏龍麵之類的,我們之前每次去都會點的石燒蒜蝦飯也是其中之一,吃個簡單的套餐應該是相當不錯吧!

好像真的太久沒去(其實也才兩個月左右),碳佐麻里居然已經換成iPad點餐!真是高級。





商業午餐有兩種,一種是『個人和食』,選擇一個飯、麵類的主餐,原價+99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先付、飲料、甜點。





另一種則是『個人燒肉』,任選一種肉品,原價+168元升級成個人套餐,多了冰醋、先付、副餐、飯食、飲料、甜點。



感覺起來還蠻豐盛的,而且不是一整桌的肉肉肉和油油油。

我們點了兩份個人和食,整頓吃下來才570元!哇!真的是破天荒第一次兩個人在碳佐麻里花費低於一千大洋!太感人了。

先付我們都點了手捲,佳佳的是↓香蕈手捲,裡面不只放了香菇,還有紅蘿蔔、小黃瓜和一些蝦卵。




我的↓蝦卵手捲,乍看之下會有點傻眼...,蝦卵也太少了吧!原來蝦卵都被包在側邊了,其實這樣很貼心耶!我超愛吃蝦卵手捲,但一直都覺得上面一大坨蝦卵,必須單吃,根本沒辦法配著飯和海苔,但蝦卵吃完之後,就只剩下飯和海苔...,純粹就只是賣相好、讓大家看得到蝦卵,但是碳佐麻里甘願冒著被客人一眼就打槍的風險,也要讓客人能更輕鬆地享用蝦卵手捲,這點我是蠻欣賞的。




↓每次必點的蒜蝦飯,內容物很簡單,蔥花、蒜塊、去殼全蝦,加入白飯拌炒,就非常美味,不過有時候如果店家奶油放太多,飯就比較不容易乾,香味也會比較出不來,如果放得剛剛好,整碗飯一端上桌就會香得讓人口水直流,才會讓我們每次都忍不住點下去。




↓這次來佳佳挑戰沒點過的原味壽喜烏龍麵,沒想到非常好吃耶!烏龍麵算是軟Q,口感很不錯,醬汁的味道鹹甜度很適中,而且炒得很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我和佳佳都十分滿意!下次想來試試海鮮烏龍麵。




↓飲料我們選了泰式奶茶,不過顏色並不是鮮豔的橘色耶!而是淺棕色,真奇怪,一喝之後發現,如果不是我之前吃過的各家泰式料理串聯騙人,就是碳佐麻里對泰式奶茶有與眾不同的感受和見解。




說不好喝其實也不至於,但是因為預期是要喝到想像中的泰式奶茶,所以對此大失所望,味道比較像是伯爵奶茶。

↓甜點是法式香草布丁,是我比較喜歡的綿密紮實的口感,裡面添加香草籽,香味很不錯,焦糖的部分雖然蠻薄的,但不是泡軟之後爛掉的感覺,我和佳佳都很喜歡這個布丁。







碳佐麻里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就算不想吃燒肉,這裡還是有好多東西可以吃!而且普遍來說都相當好吃!口味不錯、食材也算蠻新鮮的,所以我繼續把心中第一名的台南之光頒給碳佐麻里好了。







碳佐麻里: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06-2035599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   06-2983377







【碳佐麻里】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什麼鬼都吃得到的餐廳  (2010/1的食記)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