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自從王品開了第一家平價火鍋店【石二鍋】之後,分店以超快的速度開到台南來了!

這幾年從王品牛排、陶板屋、聚、原燒、夏慕尼、藝奇到石二鍋, 一家開過一家,每一家生意都好得不得鳥,話說夏慕尼居然在小小的台南市開了兩家!就可以知道...,嗯...。


石二鍋走的是平價涮涮鍋路線,有一般的高湯湯底,也有石頭火鍋!而且均一價198元,比一些普通的涮涮鍋店還要便宜,難怪一整個很誇張!據說是四月十七日才開的,我們二十日去吃,被門口的人潮嚇到!排了超過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真是等到花兒都謝了。更痛苦的是,每次自動門一開,裡面超濃郁的石頭火鍋味就瘋狂向外竄出,讓人口水直流啊!

從外面的大玻璃就可以看到廚房工作的情形,這也是要讓客人一眼就能看到它們的環境是否清潔,也算是石二鍋的特色之一。






店內裝潢的感覺頗舒適,很明亮也很乾淨,其實座位也不少,有吧台區和一般桌子的座位。








加點的部分也算平價,只是份量都少少,但這也有好處,就能多點幾樣又不怕吃不完。









既然有石頭火鍋可以選,我們就點了兩份,因為剛剛已經在外面吸收了一個半小時的石頭火鍋精華!不吃一下怎麼能解饞!









真是讓人口水直直流的香氣啊!雖然跟傳統的石頭火鍋香味還是不大相同,但也還是相當不錯,湯也好喝。





菜盤的料在份量上也算ok。





飲料是檸檬冬瓜冰沙,在外面候位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先讓客人喝一杯(小紙杯)。





醬料是它們自己調的,服務人員說是沙茶醬+梅子醬,但我覺得是梅子醋,因為有我最討厭的醋酸味...,雖然是特調,但為了不要破壞這一頓,還是決定請服務人員給我沙茶醬就好。





這裡沒有自助醬料區,服務生人員給我們一座佐料盒自己加。





沒有酸味的醬料,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我們點了豬肉和雞肉,肉質基本上都還ok,但一熟就要馬上夾起來,不然老得很快。









我們又多點了一份九層塔花枝貝和爆漿北海魚蛋,九層塔的味道超濃郁,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爆漿北海魚蛋超爆漿,味道也還ok。









一整個很豐盛。





如果不用等,是還可以吃一下,如果要候位超過十個號碼,絕對不考慮了,我真的非常討厭排隊,要不是這天心情太差,不想動,應該是不會等。









石二鍋‧金華店:台南市金華路二段129號     06-2615226(不接受訂位)




台南【舒果‧新米蘭蔬食】。健康的五色蔬果,美味的素食料理
台南【藝奇‧新日本料理】。四月新菜色推出,趕快來品嘗唷!


台南【輕井澤鍋物】。裝潢超氣派的平價涮涮鍋連鎖店
台南【是吉祥火鍋】。超人氣平價火鍋店,天天都大排長龍!
台南【石二鍋】。王品集團的平價石頭火鍋

台南【阿官火鍋專家】。絕對要吃軟滑土雞肉+皮蛋香菜鍋底


更多台南火鍋請點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