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某一天跑去吃【夏林海產】,吃一吃突然和佳佳聊到很想吃芋圓這種東西,想一想,在台南好像不常看到芋圓專賣店,腦海中唯一想到的就是很遙遠的【芋豆賞】...。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安平附近有一間【瓦地加芋圓】,好像可以來去試試看,在場很貪吃的羊羽毛和老木也大表贊同,一吃完重口味的熱炒就直奔瓦地加啦!


一路上和佳佳一直在說『哩底ㄉㄜˋ?』、『挖底加』...。

還好瓦地加的位置還不難找,在安億橋附近而已,周遭一片漆黑,所以招牌還頗明顯的。







現在大家對食品安全都比較會關心了,雖然無良廠商和黑心食品還是很多...。

瓦地加標榜五零高手,零防腐劑、零色素、零香精、零果糖、零乳化劑。




來看看吃啥,這裡有豆花、天然裸酪、刨冰、仙草、甜湯五個系列。




↓仙草1號,仙草+芋圓+番薯圓+鮮奶,我不吃仙草,但據說是還蠻好吃的,至少吃完之後讓老木和羊羽毛懷念不已。




↓仙草6號,什麼圓都有,主要還多了彎豆,吃起來類似大紅豆那樣。




↓我的芋圓豆花+湯圓,豆花算是比較紮實,口感不錯,糖水剛吃會覺得比較甜一點,但習慣之後就還好,芋圓也頗有嚼勁,蠻好吃的,湯圓我沒有特別喜歡,因為有一點麵粉苦苦的後味,我還是最愛【圓仔惠】的湯圓。




↓刨冰3號,有一小坨芋泥球,還有有點透明的G粉圓,這是第一次聽到G粉圓這個東西,吃完之後仍然不知道它到底是啥,哈哈,反正就是口感比較硬一點的粉圓。










之前在安平吃豆花都喜歡去【茂記】,雖然他們的豆花是比較好吃沒錯,但有芋圓更深得我心啊!

吃過第一次之後,又連續去了兩天,第三次要踏進店裡面真的很害羞,怎麼會有這麼貪吃的三個女人...,好吃是好吃,不過這是甜食,要節制要節制!





瓦地加芋圓
https://www.facebook.com/wadica
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21號  06-2219388
營業時間  11:30~21:30    周一公休




台南【漢豆府】。手工豆花口感紮實,配料選擇多,還可以加冰好消暑!
台南【冰鄉】。一年一度超短時限玉荷包冰,清爽又消暑,超高CP值不得鳥!
台南【瓦地加芋圓】。來安平吃豆花的新選擇!因為這裡有芋圓啦!

台南【陳‧無名豆花】。傳統豆花的好滋味!
台南安平【茂記黑豆花】綿密軟嫩的好滋味
2009.2.21~23。台南曬太陽之旅→【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冷颼颼吃熱呼呼湯圓(安平店新開幕)


台南【愛文鄉冰島】。玉井芒果冰名店開到安平來囉!炎炎夏日就是要來一碗綿綿冰!

台南【瓦地加芋圓】。來安平吃豆花的新選擇!因為這裡有芋圓啦!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366種生日彩鹽,哪個顏色屬於你?

台南【安平貓小巴】。到運河博物館尋找龍貓公車,一起散步吃冰去!

台南安平【戀愛廣場】。小而巧的遊憩景點,來安平漁港尋找愛情故事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