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好一陣子沒去吃【公園口土魠魚羹】了,這天晚上想去吃,但果不其然的,他們又很早就收攤了,大概晚上七點。


實在懶得再尋尋覓覓該吃什麼好,於是決定來吃公園口隔壁的【津屋】,看他們騎樓下的座位坐滿客人,應該是還不賴吧!



第一次來,有點搞不清楚要怎麼點餐,還偷偷地觀察了一下別人,哈!要鍋燒麵類的,就直接跟店家說,要吃關東煮就去鍋爐前排隊自取到碗裡,再給店家切盤算錢,要喝關東煮的湯也是自取。





關東煮的種類好像蠻多的,不過真的吸引我的不太多,沒看到米血、黑輪那一類的,就隨便夾了幾種,切一切居然還頗大盤。似乎還有一些食材沒混在這裏面,但後來在牆上的菜單有看到。



關東煮我覺得比較沒啥味道,大概都煮進湯裡了,還好這裡有提供不少種醬料可以沾。








鍋燒意麵,料還頗多的,有魚板、肉絲、蝦、蛤蠣、花枝、油條、蛋、青菜、小黑輪,湯頭很不錯,雖然不是什麼絕頂美食,但也有達到鍋燒意麵該有的香濃滋味。





麵條屬於軟硬適中,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





聽說它們家的炸甜不辣和大腸很不錯,可惜這次沒吃到,有機會再來試試。









津屋‧關東煮鍋燒意麵:台南市公園路259號





府城美食GO。【公園口‧紅燒土魠魚羹】超不起眼但超好吃
府城美食GO。【有ㄟ輕食館】湯頭鮮美的好滋味
府城美食GO。【醇涎坊】鍋燒意麵
府城美食GO。【鍋太郎】十年如一日美味便宜的鍋燒意麵
府城美食GO。【小豆豆】台南人都知道的在地美味小餐館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