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波哥在台南開這麼久了,依然屹立不搖實在很厲害,當年(老人要開始回憶了...)我還在讀中學時,台南最紅的茶飲簡餐店是三皇三家,全盛時期幾乎有二十間分店,波哥雖然也很受歡迎,但它總還是侷限在一般的茶飲店,規模不大,也只有兩、三家分店。

今非昔比啊!現在三皇三家只剩兩三間,波哥卻慢慢擴大版圖,新開的點也越來越有時尚感。


這家進駐誠品的分店,整體的『氣質』又更高了,害我熊熊都認不出是波哥。




上次去誠品買書時,經過一樓簡直要瘋掉,一直聞到鬆餅的香氣息鼻而來,在二樓結帳時還一直聞到,本來想要買完就下去吃的,但整間客人爆滿,只好放棄,但隔兩天馬上就找機會來吃!哈哈哈哈!真的是好貪吃啊我。


這裡不能拍照,在門口的玻璃上有貼,但說真的,沒在看...,所以進去之後佳佳拍了幾張之後被小姐阻止,就沒再拍了,但她說可以拍食物,所以就不放店內的照片了。
(以下不是批評,只是好奇)我不太懂店家不給拍店內裝潢到底是在擔心什麼?怕被其他店家抄襲?那也太多心了吧!要抄襲還不簡單。怕建築和消防安全沒有過關會被政府單位找麻煩?反正每年都要申報和檢查一次的啊!

波哥提供的餐點種類很少,早餐只到十一點,蜜糖吐司下午一點之後才供應,所以剩三明治和鬆餅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和洋芋蔬菜三明治,還有柚香冰果茶和法國小玫瑰珍珠奶茶。




水果茶好像還可以。



我覺得玫瑰奶茶很好喝,波哥的奶茶本來就蠻好喝的,加上淡淡的玫瑰香味,真的很不錯。




↓香蕉巧克力鬆餅,其實點完之後,我們看到隔壁桌的鬆餅,有嚇一跳的感覺,原來我們之前在南寧街分店有點過!但印象中那天的鬆餅實在很不優,所以沒有寫...,怕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實在很忐忑。




但還好,這家分店的鬆餅還算蠻好吃的,外皮微微的酥脆,內餡也蠻Q的,口感算是相當不錯。




加上兩種口味的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讓鬆餅的美味程度都大大提升!香蕉也好吃(突然想到超好吃的大嘴鳥香蕉口味巧克力球...)。




↓洋芋蔬菜丹麥麵包三明治,看起來就是健康又營養!




我覺得很好吃!因為他們的洋芋蠻香甜的,加上新鮮脆口的生菜、還有沾了美乃滋的水煮蛋,算是我在台南吃過的三明治裡面,前三名好吃的。




這是一間會讓我三不五十想來吃吃喝喝的店,但他們生意太好,真的不是說想來就有位置坐...。

之前在南寧店他們不給插電,不知道這家是不是也這樣,但客人這麼多,實在也很不好意思這裡面佔位置上網吧!










波哥BOG TEA ROOM: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誠品書局1樓)



台南【咖啡茶朵CHADOR】。誠品波哥的雙胞胎姊妹花



台南【庫肯花園】。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台南【a room】。巷弄裡藏著超人氣的下午茶+啤酒餐廳
台南老屋欣力。【隨光呼吸】好悠閒好放鬆的下午茶K書時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