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晶英酒店住宿的早餐,是在Robin's用餐,晚上有氣氛浪漫的燈光,白天加上從窗外透進的自然日光,感覺也很舒服,我也很喜歡它們天花板的燈飾,利用線條交錯營造出現代感。





晚上用來製作高級鐵板燒的地方,早上也變身成buffet的吧檯。




雖然還無緣品嚐到Robin's的鐵板料理,但早餐有鐵板煎蛋!哈哈!程度會不會差太多...。










最厲害的就是這一區了!蒸籠裡可不是一般的包子饅頭唷!




鏘鏘!一打開看到迷你版的碗粿還讓我小彈跳了一下啊!怎麼會有如此可愛的碗粿啦!唉唷威啊!




再打開隔壁籠,又是一個迷你版的米糕!旁邊還附上小黃瓜片和魚酥咧。




再來!還有迷你版的肉圓,從沒想過這麼平易近人的台南小吃也可以變得如此卡哇伊!




來看看迷你版的size吧!放在九個月大的小孩臉旁邊,才醬子一點點耶!大人拿著,就比手掌還小啊!




迷你版台南小吃實在太討喜了!讓人一早就心情很好。

至於味道呢?也沒那麼重要了...,哈哈哈,這樣的暗示會不會太明顯?好啦!認真的來評分一下,肉圓那麼小一顆,是不太容易吃出來肉餡的美味;米糕味道是還不錯,其實就一口而已,很快就沒感覺了,魚酥不知道是什麼,假假的;碗粿是差在那個醬有夠鹹,應該不是用在地口味的醬油膏吧!在台南沒吃過如此之死鹹的碗粿醬,不然的話碗粿是還ok啦。




要說好不好吃,身為台南人,當然是不會說好吃啦,因為外面老店一堆,肯定都比全新大飯店的buffet早餐美味,這應該就是給外地人吃個意思意思的吧!真的想品嚐道地的台南小吃,怎能不走出飯店呢?

格子鬆餅,附上基本的楓糖、鮮奶油、巧克力醬,沒有提供美式煎餅。




還有各式熟食,蔬菜、培根、飯麵類。




稀飯區。




麵包區。







堅果麥片區。




中島是生菜沙拉、冷盤和水果。










咖啡紅茶區。




牛奶、果汁、咖啡區。










以種類來說,晶英的早餐確實不算多,但我和佳佳都覺得他們的餐點品質很不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不會亂七八糟的好像被千百個人翻攪過那樣,口味上也都還算ok,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迷你版的台南小吃!

不過若是外地的同學們來台南玩,把胃拿來裝飯店早餐還是可惜了點,畢竟走幾步路就有阿堂鹹粥、包成羊肉、六千牛肉湯、沙淘宮菜粽...,該如何抉擇大家應該心裡有數吧!哈哈哈哈。




ROBIN’s 牛排館鐵板燒:
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robin.php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晶英酒店一樓)
06-3903010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10:30
              午餐 12:00-14:00
              晚餐 18:00-22:00




台南【ROBIN'S牛排屋鐵板燒】。一泊二食之晚餐饗宴,超大份量爐烤牛肉+精緻可口的自助吧@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海東客房寬敞舒適,還有戶外游泳池和兒童俱樂部,在地仔還是硬要來體驗一家三口小旅行!


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自助式早餐,迷你版台南小吃卡哇伊!



台南【Hotel Cozzi和逸西門館】。戶外500坪奇趣操場輕鬆溜小孩,還有舒適的XBOX ONE主題房,親子同遊好歡樂

台南【Cozzi KITCHEN】。和逸親子餐廳,大沙坑完全擄獲小孩的心!還有遊戲室可以遛小孩(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4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