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禮拜原本要去新天地B2美食街買個麵包,結果整個樓層還在改裝中暫停營業,不知道是不是中山店的6、7樓弄了個工業風賣場之後人氣很旺,所以新天地也跟風大改裝,據說進駐了許多很在地的品牌,企圖打造台南第五大市場,好像很吸引人的感覺,害我上台北遛達了三天,一回台南馬上殺去新天地瞧一瞧。

B、C區在9/10已經營業了,這裡主要就是匯集了許多台南有名的傳統店鋪、小吃、伴手禮、生鮮海產、人氣美食餐館、餅舖、散步甜食...,當然,很多原本就在地櫃位也還是存在,只是配合整個樓層改裝而換了位置。




這天只是小逛一圈,買了一盒【旺萊山】的鳳梨酥解解饞,其餘店家都還沒有好好的去關照一下,所以這篇文章只提供各位同學一些賣場的實景照和店鋪資訊,有需要的人就請繼續看下去囉!日後也會慢慢增加食記和大家分享。

整個賣場的櫃位非常一致,整整齊齊一格一格的,走著走著會突然覺得好像在迷宮一樣,高度的一致性少了一眼就認出的識別性,有利有弊,櫃位的規畫也以前擁擠,逛起來壓迫感稍大,但也有種尋寶的樂趣。







詩特莉的櫃位很大,以前經過都不覺得他們生意有這麼好,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餅乾不錯,餐點就不怎麼喜歡。



生意最好的就是【聯盈發】和旁邊的比利時鬆餅,好想來一個超罪惡的美食-冰火菠蘿油。





很酷的事這裡有類似自助餐的櫃位。





有一區都是蔬果類,還有夜市名攤-金佑甘草芭樂。





JOHAN麵包店變超小的,小可頌被獨立出來一個攤位MINI ONE,一陣子之後JOHAN才會完成整體的改裝。







A區還在裝修中,9/25才會開幕。



這裡感覺更精彩,有【銀座杏子豬排】、【麵屋武藏-鷹虎】、【丸龜製麵】、【大心新泰式麵食】(瓦城旗下的泰式酸辣麵)、【樂檸漢堡】...,還有台隆手創館、7-11、康是美...。



簡單分享一下B2美食街概況,↓再附上這次的DM內容,給有興趣的同學參考參考。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官方網站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06-3030999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2015.09 全新改裝美食街:


台南【牛角次男坊】。肥滋滋的牛五花燒肉山,太罪惡了!@新光三越新天地(2017-03-21新開幕)

台南【美威鮭魚Supreme Salmon】。全球最大鮭魚專賣店品牌進駐台南,美食街的餐廳級享受!@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生蒜里肌拼干貝腰內豬排,雙人套餐好豐盛!@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麵屋武藏-鷹虎】。濃厚系豚骨魚介雙湯頭,鷹虎限定太刀拉麵太狂野!@新光三越新天地(已改成王將餃子)

台南【樂檸漢堡】。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清新實在好厚工,穿短褲一同來饗樂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丸龜製麵】。平價的正宗讚岐烏龍麵,秋季限定每日30碗的蛤蠣烏龍麵,搶先進補囉!@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名代富士蕎麥麵】。日本庶民健康麵食連鎖店,熱麵香冷麵Q,天婦羅醬汁好好沾!@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去啃】。不只是chicken,吃鹹酥雞配牛小排丼飯,再來份炸物拼盤,複合式料理大集合@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天吉屋】。正宗日本天丼專賣店來也!滿滿的炸物蓋飯大滿足!@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餐廳)

台南【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五彩繽紛的超迷你冰淇淋,咬咬咬口感好特別@新光三越新天地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