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注意到【愛堤卡莎】已經一陣子了,它位在一棟看起來很高級的社區大樓樓下,整間餐廳看起來也很高級,因為前不久終於去吃了【瑪莉洋房】,翻開菜單才知道那是間單價頗~高的餐廳,我們深怕踏進去愛堤卡莎也要一兩個千,所以一直沒有貿然行動,哈哈。

妙的是最近佳佳收到店家的試吃邀約,剛好可以來去瞧一瞧&嚐一嚐!真是太有口福了!








果不其然,店內的感覺確實蠻不錯的,上頭的燈飾很特別、白磚牆面也很好看,整家店很寬敞,白天從落地玻璃灑進的陽光也很舒服,平日下午客人不多,待在裡面讓人不知不覺跟著悠閒了起來,本來吃飽飯還想賴在這裡放空一下的,最後被佳佳拖出去...。
















聽說愛堤卡莎的咖啡頗有來頭,還有開拉花課,不過可惜了這天我們沒點咖啡。







桌上提供的水很妙,雖然裡面放了檸檬片,不過喝起來是水蜜桃的味道唷!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午餐和一份下午茶,午餐的套餐內容包含濃湯、沙拉、主食、飲料,份量不會過多,整個套餐吃起來蠻剛好的!休息一下再來份蜜糖吐司,雖然肚子有點撐,但就是一整個滿足啊!

↓濃湯,很順口的味道,不會太奶或口味太重,中間的馬鈴薯泥是稍硬的口感,不會化在濃湯裡,我喜歡這種不過份濃稠的濃度。




↓沙拉,用的是野莓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醬給的頗多,其實我討厭沾太多醬導致食物都是醬味,不過它們的野莓醬味道還蠻清爽,不小心沾多了也不會膩口。




↓白酒蛤蠣麵,點餐的時候有先詢問了一下麵是帶湯汁還是清炒的,服務人員說是帶湯汁的,我和佳佳都比較愛清炒,不過佳佳又很想吃白酒蛤蠣麵,還是點了這個。




湯汁其實沒有很多,而且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很開心,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如此『正常』的白酒蛤蠣麵了!




會這麼說聽起來可能有點莫名其妙,很久以前吃白酒蛤蠣麵覺得很好吃,就是鹹鹹甘甘、帶點塔香和蒜味,但這幾年來不知道為啥總是吃到少一味或多一味的白酒蛤蠣麵,害我後來都不喜歡點了!

這裡的白酒蛤蠣麵就是我心中白酒蛤蠣麵應該有的味道!很剛好,吃起來就很順口!

麵條對我和佳佳來說稍軟,我們都偏愛硬一點的口感。




↓歐風烤雞腿,很特別的香味,說不出來加了什麼香料,但感覺有一絲絲的咖哩味,還蠻好吃的。




雞腿肉質非常Q彈又多汁,好吃!




比較健康的紫米飯,份量不多,女生不用擔心攝取太多澱粉,但如果是男生可能就會覺得不太夠。




↓抹茶歐蕾,茶香味蠻剛好的,也不會為了掩蓋苦味加入過多的糖。




↓巧迪酥冰冰樂,好像是巧克力+咖啡冰沙,佳佳說蠻好喝的。




以上就是兩份套餐的內容,感覺還頗不賴的,口味不錯,也很精緻,對我和佳佳現在小鳥胃的狀態來說,算是相當足夠。

喝個飲料中場休息,我們的巧克力蜜糖土司上桌!




哇!看起來好棒但也好肥啊!哈哈哈哈!




一邊拍照一邊看著巧克力冰淇淋一直融化好緊張!







恐怖的奶油塔!雖然我還頗愛奶油的,但人超過三十歲真的不要跟健康開玩笑,通通被我撥到旁邊去了,話說吃到一堆巧克力有比較好嗎?哈哈。




土司塔裡面就是一塊一塊沾裹了糖的土司肉,真是甜蜜蜜啊!也很要命!但還是被我們吃個精光,連酥酥的土司皮也不放過,明明已經吃飽了說...。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餐點的口味和精緻度都有一定水準,環境也很舒適,排餐和義大利麵價格約在250~300元,輕食、早午餐和下午茶約100~200元,價格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高不可攀,是很是合約會和聚餐的好地方。





愛堤卡莎At Casa
https://www.facebook.com/at.casa56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56號  (與健康二街交叉口,靠近大潤發)  06-2970218
營業時間  08:30~21: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