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一陣沒去吃【福記肉圓】了,因為自從吃過【武廟肉圓】之後,就覺得福記肉圓沒那麼優。這天突然興起,想說來嚐嚐看會不會翻盤,嗯...,沒有。

總之,就是準備走到福記之前,剛好先經過了隔壁的【張家涼麵】,就覺得天氣好熱好想吃涼麵唷!就這麼隨興,馬上來一盤。





這裡賣的東西還真不少,印象中我以前買過他們家的紅茶,記得是蠻好喝的,但這天要買卻沒有了,不知道是沒賣了還是賣完了。

佳佳率先品嘗第一口之後,就跟我說:你應該不會喜歡。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確實覺得還好,佳佳會認為我不會喜歡,是因為醬汁酸酸的,不過它的酸度倒不會太過強烈,所以第二口習慣之後,其實還算蠻順口的。



多吃幾口之後,又發現這裡用的麵條不是傳統油麵,而是有自然捲的那種細麵,比較有彈性,口感很好,我很喜歡。




醬汁算是比較稀一點的,沒有超濃稠的麻醬,也是我喜歡的感覺,因為我吃東西討厭太濃稠的醬汁扒在食物上面,張家涼麵整體而言,適合我的喜好,淡淡的鹹甜味和麻醬香味,很剛好。





張家涼麵: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59號




台南【張媽媽牛肉麵館】。好吃的涼麵是夏天的好朋友
台南永康【二空洪記涼麵】。越吃越順口的微酸好滋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