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羊羽毛回台南待產的早午餐第二發!【帕里諾】!

前兩天我和羊羽毛去吃過東門路的【太古】早午餐之後,這次她指定要來品嚐看看有很多口味的帕尼尼,所以選了這家帕里諾。


帕里諾的位置就在舊新光後門的巷子裡,從北門路或民族路進來都可以,小巷子還頗安靜的,人潮車流都不多,不過兩旁的小店還不少。




有個可愛小露臺的帕里諾很顯眼,整個小房子的外觀也很有美式鄉村的風格。







還頗喜歡他們門口的迷你花園。










一打開門,一樣讓人感覺溫馨,幾張風格迥異的桌椅,在這個小空間裡自成一格又融為一體。













這裡還有個後門,踏過綠綠的草坪,後頭是服飾店,應該也是帕里諾的。







一樓的座位不多,只有三桌,二樓就寬敞多了,簡簡單單的佈置感覺還頗舒服的。




從這裡就可以走到藍色欄杆的露臺,從下面看和親自站在露臺上的感覺很不一樣,雖然只有二樓高,但附近矮房子多,視野其實還不錯,可以偷窺別人家的庭院,哈哈!




露臺上種植了不少香草植物,跟藍色欄杆搭配得恰到好處,不過太陽實在太大,多待一秒鐘就有被融化的危險,草草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躲回屋子裡了。




菜單上高達24種帕尼尼,讓我跟羊羽毛一整個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選啥,最後選了蜂蜜火腿和羅勒燻雞口味,又加點了煙燻臘腸起司馬鈴薯。




哇~!看起來還真是豐盛!難得可以拍到全部餐集合的照片。




↓煙燻臘腸起司馬鈴薯,用的是橘黃色的起司,口味上比較鹹也比較濃郁,口感比較濕潤,個人並不是很喜歡。




裡面是挖鬆的馬鈴薯,還保有一點塊狀的口感,不錯吃。




↓蜂蜜火腿帕尼尼,上面插了小旗子好可愛。




我吃過的帕尼尼不多,印象中帕尼尼的皮好像是一種QQ的麵包,不過現在的店家好像都是用吐司來做帕尼尼。




外皮烤得非常酥脆,整齊的壓痕和焦黃的顏色看起來就很討喜,蜂蜜火腿鹹中帶甜,口味上還頗有層次,裡頭夾的起司香濃不死鹹,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羅勒燻雞,切面已經有綠綠的青醬迫不急待的流出來了。




我不是很愛青醬,不過帕里諾的青醬對我而言還算順口。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蜂蜜火腿的鹹甜滋味,層次豐富吃到後來也比較不會膩,青醬口味稍微冷掉就沒那麼美味了。

↓羊羽毛說她的可可歐蕾蠻好喝的,不會太甜、奶味也不會太重,喝完還想續杯。




抹茶歐蕾對我來說則是整體口味偏淡,但也還好不會太甜膩,所以喝起來順口。






帕里諾Panino Café: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23巷11號   06-2251500
營業時間  09:00~22:00   晚上供餐至21: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nino-Cafe%E5%B8%95%E9%87%8C%E8%AB%BE-Panini-%E5%B0%88%E8%B3%A3/399606786799541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