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兩天去吃阿官火鍋,發現市政府附近大塞車,原來是初三到初五在市政府廣場有【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情人節是活動最後一天,和佳佳可能已經變成老夫老妻了,沒有特別慶祝情人節。

下午用過年買的新玩具nespresso咖啡機+奶泡機,泡了杯香濃的熱拿鐵,帶去關廟的名度壽園看阿公,都一趟路到關廟了,順便先繞去買嘉芳吐司解解饞,好險有搶到!一口氣買了八條!當然也要拿一條去給阿公吃。


整天都覺得有點神遊狀態,大概是被感冒搞得頭昏腦脹,加上一些鳥事,沒勁。

佳佳約我晚餐後去市政府看聲光秀,今天是最後一天,七、八、九點各一場,好像也閒閒沒事幹,決定出動我三百年沒騎上路的T2來去湊熱鬧。

騎腳踏車去真的正確到不行的方法,因為市政府周圍大塞車,而我們可以非常行雲流水的一路騎到市政府廣場!爽!不過就沒帶單眼出門啦!佳佳只用他的LUMIA 920拍照和錄影,畫質沒那麼好,可惜啦。


以上太多廢話,大過年的,各位同學就將就點,我這個人就是廢話多...,感冒喉嚨痛不能狂講話,只有鍵盤敲敲敲可以讓我暢所欲言講個沒完!
總之就是獻上倒數第二場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我是覺得蠻精彩的,沒想到會做得那麼精緻,加上ㄇ字型廣場呈現環繞音響的效果,現場看確實是頗具震撼力!

影片有點長,從很久以前開始講古,然後又用變形金剛的感覺呈現台南古蹟和建築,當然也沒忘了行銷台南的觀光和農特產,雖然很多台南人都想請賴市長不要再上電視說『歡迎大家來台南』了,以免搞得台南人假日都出不了門,但看到這部影片,還是會有一絲絲身為台南人的驕傲從內心深處竄出,哈哈,我承認我看到黑面琵鷺飛過鹽田的時候差點落淚。

以前都覺得市政府長得好醜,但今天卻也因為它這種莫名其妙的造型,讓聲光秀更有層次感、變幻的效果更豐富!希望我下次在白天看到它還會覺得它好看...。

來不及參與到聲光秀的同學,就看看影片唄!雖然沒辦法重現現場的震撼感,但還是可以欣賞一下頗精緻的3D動畫。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段?我...,最深刻的是...,全部只有同記豆花的招牌最明顯...。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