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我心中,台南市區十大『政府亂規劃大家就按照自己爽亂走的道路』之一的小東路、東和路口,有一家奇妙的麵店,每次晚上經過,這裡總是坐滿+站滿了客人,讓我和佳佳都相當好奇,這樣的麵店,是不是存在大家『記憶中巷口麵店』的好味道。

遠看,沒有招牌,近看,好像還是沒有招牌,賣的東西也不多,簡單幾道菜和滷味,就能讓客人源源不絕的來。





點了一些滷味,其實我個人對於種麵店的加熱滷味都沒有太大的興趣,總覺得加熱之後會導致像豬耳朵那樣的東西口感變差,比較起來,我喜歡冷的滷味,【阿銘牛肉麵】那種我就非常喜歡。





不過還好,這家的滷味加熱後還算ok,口味偏甜,我和佳佳都覺得比【阿龍意麵】的滷味好吃很多。
↓韭菜拌豆芽,很ok,但也不知道該介紹什麼。




↓佳佳的麻醬麵,雖然看起來不太像。




肉燥的調味,一貫的很有台南味,哈哈,就是偏甜。




↓我的湯麵,我覺得湯稍微淡了一點,麵條吃起來也比較沒味道。




麵條偏軟,對我來說不是太ok,我喜歡比較硬的麵條,所以,雖然它們的滷味比阿龍意麵好吃一點,但麵的部份,還是阿龍意麵比較深得我心。




↓貢丸湯,我覺得蠻不錯的,加了大量的芹菜,以及畫龍點睛的香油,雖然簡單,但就是好喝。




又解決了一家讓我好奇的店。





小東路無名麵店:台南市東區小東路319號  17:00~01:00




府城美食GO。【阿龍意麵】好吃菠菜麵,飄香六十年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