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很久之前還蠻常吃多麗的巧克力蛋糕,偶爾冰箱就會突然出現一顆,每次看到都很開心,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蛋糕,但一直沒踏進過他們店,這次心血來潮,連續好幾天當好孩子早起吃早餐,這一站來到多麗,終於。


多麗就在永華路的夏慕尼旁邊,附近好幾間店都撐不了多久就掛了,換來換去,就只有那些大連鎖品牌或餐飲集團能屹立不搖,多麗能在這裡生存這麼久也蠻厲害的。




這裡的早午餐有五種,德式田園早餐、多麗歐姆早餐、素食早餐、活力蔬果早餐、鬆餅水果早餐,價位在170~180元。


[##_https://faye.tw/owner/entry/edit/1C%7C2469625913.jpg%7Cwidth=%22451%22%20height=%22694%22%20alt=%22%E5%8F%B0%E5%8D%97%E3%80%90%E5%A4%9A%E9%BA%97Do-ri%E3%80%91%E3%80%82%E5%BE%B7%E5%BC%8F%E7%94%B0%E5%9C%92%E6%97%A9%E9%A4%90%22%7C_##]
桌上的配備有胡椒和鹽,比較特別是有黑糖粉。




我們有志一同的點了德式田園早餐,哈哈,也省了我每一道菜來都要一直拍照的時間。

↓牛奶、果汁、濃湯三選一,濃湯是玉米濃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微甜,奶味適中,但是那個玉米片超不搭,喜歡口味重一點話可以再磨些黑胡椒,這一牌黑胡椒罐的簡易磨刀磨出來的顆粒大,吃起來比較辣一點。




↓沙拉有千島醬、水果優格醬、油醋醬,我們都選千島,我覺得味道算是還ok,羊羽毛非常喜歡。




↓主餐盤來也,裡頭有炒蛋、洋芋泥、香煎豬排、德式香腸或培根、手做餐包。




豬排我個人覺得不優,肉質頗硬的,磨菇醬的味道也不吸引我。


配菜有玉米筍、小紅蘿蔔、花椰菜。




手做餐包紅通通,不知道是啥口味,紅麴?邊邊還有一顆南瓜子(?)跑出來,感覺就很養生,哈哈!




熱呼呼的餐包好好吃,口感很有彈性,也蠻有香氣的。




飯後飲料點了熱拿鐵、熱可可,都還ok。




整體早餐的感覺算是精緻,也吃得飽,只是口味上就沒有特別喜歡,而那個紅通通的手做麵包就讓我蠻懷念的,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和火鍋。





多麗咖啡烘焙: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3號  06-2978666
                     營業時間 08:00~23:00


台南【DAZZLING cafe 】。傳說中的蜜糖吐司我終於吃到啦@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台南成大【KAFFE@HOME我在家‧咖啡】。美味的磚餅在我在家
台南【パン達人手感烘焙(胖達人)】。香香濃濃的黑眼豆豆,熱呼呼好美味!
台南【貓吐司堡】。貓咪貓咪快來陪我吃早午餐!
台南【FILM BRUNCH茀立姆早午餐】。百年老屋的完美早午餐

台南【鯊魚咬土司】。和鯊魚一起咬早午餐@成大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