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在台北就吃過好幾次和民,以口味、氣氛來說,都還算蠻ok的,只是價格偏貴了一點。

去年底台南也開了第一間和民,我們去吃的這天是個好日子,居然巧遇了circus在大遠百辦簽唱會!讚!還好我沒預訂用餐時間,不然就不能好好看完circus的簽唱會。


回歸正題,也就是沒有先預約,所以小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門口雖然很小,但裡面的空間其實挺大的,而且和民上菜一向很快,所以輪桌的速度也很快,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和民沙拉(半份),120元,好吃,雖然沒啥料,但搭配的沾醬味道很不錯,就是胡麻+和風醬的味道,很順口也很開胃。






↓天婦羅烏龍麵,180元,烏龍麵算是蠻Q的,湯頭很美味,但有點鹹就是了。




天婦羅我們是直接吃,沒有泡到湯裡面,天婦羅的炸皮比較像雞蛋糕的感覺,不難吃,但不是特別喜歡,炸蝦很好吃,很新鮮也很甜,炸茄子和炸青椒都不敢吃。




↓雞腿串,90元,看起來皮沒有很酥,但吃起來還蠻酥的耶!而且很香,肉質也很嫩,可惜就是超小一串,不過癮。




↓香脆炸雞,160元,吃起來很像小上海香酥雞,但人家像這樣一份應該不用50元吧!和民賣你160元,哈!剛吃第一口會覺得很香,第二口開始就膩了。




↓雞胸軟骨串,90元,這個真的~超!好!吃!烤得很酥,但不會乾硬,咬起來卡滋卡滋,可以感覺到軟骨的彈性,邊邊還有一些雞胸肉塊,但這實在不是重點。雖然賣很貴(因為雞軟骨一直都是很廉價的部位,),但還是忍不住又點了一份,超好吃的。




↓蒜苔豬肉捲,120元,味道還oK,但好像吃不到蒜味和苔味耶!是我誤會了嗎?




↓鐵板一口豆腐,120元,據說是不好吃,沒有外酥內嫩。




↓和風牛小排,180元,不好吃,肉質韌而不嫩,吃起來有一種肉(or血)臭味,醬汁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抹茶冰淇淋,50元,應該是明治的吧!好吃!




另外還有點了一杯珍珠奶茶,味道so so,珍珠很難吃。

這樣吃完將近1500元,還真的是高貴的一頓,點的東西還頗少的哩!體整來說,和民的餐點味道算是很不錯,只是普遍偏鹹,但還是會非常想來吃烤雞軟骨。

跟【雞匠】比起來,價格相當,但口味比較好。






和民-台南大遠百店: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後火車站)  06-2366658






台南【小方舟 串燒酒場】。美妙的串燒好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