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南【南島夢遊】。巷弄裡漫步,尋覓第二個夢遊的秘密基地 (2014.09南島夢遊搬新家囉!)

--------------------------------------------------------------------------------------------------------------------

大白天的,夢什麼遊咧?

哈!【南島夢遊】這個店名,就像它的扛棒一樣可愛。


幾乎每天都要路過它,也曾經企圖要踏進去,不過,客滿客滿客滿...。這次來其實也不抱太大期望,因為是周日中午,但真好運!一樓雖然客滿,二樓還有座位。




在一整排樸實的舊式樓房中,不是機車行就是小吃店,店面雖然小巧,但被木皮框起來的南島夢遊特別醒目。










不是台南流行的老屋大改造,但我很喜歡它營造出來的溫馨感,沒有距離,可以很放鬆,又很享受。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店裡面兩個大男生忙著準備客人點的餐點。







南島夢遊年紀很輕,才一歲,走進去卻有一種感受到夢想實現的羨慕感,哈哈,我自己假想的啦!只是會覺得,如果夢想是擁有這樣的一家店,看到夢想達成的感覺一定超棒的吧!就像在夢遊?呵呵。



















每一個角落,似乎都有屬於自己的寧靜,卻也團結的存在著,共同營造出一個只屬於南島夢遊的氛圍。










一樓客滿,所以我們被帶上二樓,沿著像夢境裡的雲朵一般的手扶梯。




再回頭,仿佛看到哈利波特,哈哈。







牆上掛著幾幅相片,搭配木頭桌椅,感覺真是清爽極了。




二樓空間也很舒適,有一排靠窗的木板座位,不過這天太陽好大,坐窗邊風景雖然很好,但就比較熱囉。







就像這隻狗狗,懶懶地趴在窗邊打盹,不知道他夢到什麼了。







南島夢遊的menu也很特別,感覺很像明信片,還有美麗的照片,趕快來看看有啥好吃的。










其實踏進去之前,根本不太清楚人家到底賣些什麼,發現有宇治金時鬆餅,真的很難不點一份來吃耶!哈哈!

另外又點了一份烘焙里肌三明治套餐。




可愛的小驚喜到處都有,就連桌號都是畫在木頭上的,好喜歡。




↓里肌三明治套餐的濃湯,味道非常親民,料也挺多的。




↓里肌三明治,還附上薯條一大堆。




裡面夾了脆口又美味的里肌肉、新鮮清爽的生菜和番茄、香濃的起司片,加上有嚼勁的麵包,真的很不錯,好吃。




↓南島水果茶,據佳佳說,是還不錯喝,但時間有點點兒久了,其實也不太記得,哈哈。




↓超級讓我期待的宇治金時鬆餅!




看起來真的是棒呆了!果不其然,我覺得鬆餅的口感確實很不賴,是帶點麻糬感的Q彈口感!而不是紮實的要命的麵粉感,超喜歡!吃起來一點也不乾、嘴巴也不會嚼得很累。







抹茶冰淇淋也還不錯,而且很意思的給了兩球!和一坨奶油!超好搭。不過紅豆的生豆味比較明顯,我就沒特別喜歡了。




↓抹茶拿鐵,要跟【深藍】比,抹茶味沒那麼濃郁,但因為深藍是純抹茶沒有加奶,這樣比好像也不太準,南島夢遊的抹茶拿鐵也蠻好喝的,算是香濃順口。




第一次來南島夢遊,對於這次點的東西都挺滿意的,而且超級無敵高興在台南找到好吃的抹茶鬆餅!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門口有提供咖啡渣給大家自由索取喔!







南島夢遊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Xdrift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號之10   06-2090198



南【南島夢遊】。巷弄裡漫步,尋覓第二個夢遊的秘密基地   (2014.09南島夢遊搬新家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