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住台北的飯店,沒辦法,因為搬回台南了,去台北就必須尋覓棲身之處。

【喜瑞】是瑪莎莎的朋友建議的,整體設計是走紐約時尚風,幾乎都是純白的色調,線條簡單俐落,還頗像之前在印度住的精品旅館

我個人對住宿的要求並不高,這樣的設備我是可以接受的,不過瑪莎莎覺得空間實在太小,她快要被悶死了!


也是啦!喜瑞的建地本來就不大,房間的規劃當然也就比較小巧,這間房間應該是3300的雙人房房型(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貴,不太了解台北的行情),不能跟信義區那幾個大飯店來比。




↑單人床的SIZE比一般的小,很容易滾到床底下,所以我們就把床合起來了。










浴室和臥房是用玻璃隔開,增加了空間感,不然應該會更有壓迫感吧!玻璃的兩面都有窗簾可以拉上,這樣就不怕被偷看囉!










↑沒有跟上時代潮流的配備。










↑我超愛這個馬桶,好可愛。







(↑隱形眼睛當然是自己帶的!)

整體來說算是蠻oK的房間,看起來會有點腦袋放空,哈哈!因為沒有太多會讓人眼花撩亂的綴飾和色彩,簡約也是藝術的一種。

睡上一晚其實也不用在意太多,因為這已經比日本大都市的飯店要豪華+寬闊多了,是吧!哈哈哈!




AMBIENCE喜瑞飯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4號
                       02-25410077
                       (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忠孝新生,約步行10分鐘)






國內:
台北【晶華酒店】。豪華的名人套房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客房小巧舒適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套房好大好享受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環境優服務好
台北精品旅館【喜瑞飯店AMBIENCE】乾淨簡約極小巧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國外:
2010馬來西亞。豪華四人房Ivory Palm Villa @黃金棕櫚渡假村
2009。印度。 之九【飯店 - AVALON COURTYARD HOTEL】破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