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前幾篇的結婚文章裡面有提到、也出現過好多次的【老爺酒店-景隅套房】,這次要正式的介紹它登場。

景隅套房是老爺邊邊角角的房間,不像一般房間方方正正,所以也不走方方正正的設計,臥房是切斜角,浴室也是,但這反而讓這個房型顯得更特別。


接下來就要揭開這個房間奇妙的面紗囉!

↓阿罵身後最遠處那一扇是房門,一進門有短短的走道,然後就是客廳和,房門往右邊第一扇門(全開)是廁所,第二扇門(半開)是通往更衣室的門,神奇的地方等等介紹到浴室再跟大家分享。







客廳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至少我們迎娶那天客廳可是塞了一堆人,還在裡面『激烈的闖關』!哈哈!




客廳旁邊緊接著書桌,雖然桌面不大,但旁邊還有一個木頭平台,還挺好用的。




再往內走,就是臥房囉!臥房和客廳用拉門隔起來。




↓這裡很明顯就可以看到臥房的形狀,床也故意擺成斜的。












有沒有開始發現有一些奇妙的蛛絲馬跡了?在床頭的兩側,都有玻璃門和百葉窗。




非常簡單的,床的後方就是浴室啦!好像也沒有很神奇嘛!




浴室頗大,有一座浴缸、雙臉盆的洗手台、一個淋浴間和一個廁所(在↓淋浴間右邊的玻璃門內有一個免治馬桶)。




附上歐舒丹的盥洗用具和依必朗的漱口水。



不曉得大家發現了沒有,在浴缸的旁邊除了淋浴間和廁所之外,另一邊(靠近電視的那一邊)還有一個玻璃門,那裡面是更衣間!咦?更衣間不是一開始就出現了嗎?沒錯!如果空間感比較強,應該已經發現客廳、更衣間、浴室和臥室之間存在著非常奧妙的關係!




↑從浴室穿過更衣間,可以到達客廳。

↓從客廳穿過更衣室,可以到達浴室。




所以要到臥房,也可以從客廳穿過更衣室,到達床的右邊,或是從更衣室再穿過浴室,到達床的左邊!在更衣室想上廁所,可以到客廳的廁所或到淋浴間旁邊的廁所!泡完澡想要去客廳,可以從臥房出去,也可以從更衣室出去...。

哇咧!這個房間真的很像迷宮,明明跟別人從不同的方向分頭進行,卻總會馬上在某個地方又碰到,哈哈!我跟妞妞那個晚上,都不知道莫名其妙巧遇幾回了我!

景隅套房雖然沒有特大,但它亂七八糟的設計讓整個房間好像衍生出很多異次元的空間,哈哈哈!還蠻喜歡的。






台北老爺大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02-25423266






結婚這件事。喜宴前的有的沒的,我承認我很叛逆

結婚這件事。也未免太歡樂的迎娶+闖關 〈2012.02.12〉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