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一直跟我說發福廚房很好吃,漢堡多汁又美味,趁著這次上台北過年待比較多天,當然要來嚐嚐看!

之前佳佳去的是民權店,這次我們去的是公館店,結果...,就是像標題寫的那樣囉!





整間店佈置濃濃的美式風格,還蠻喜歡這種復古的鐵牌和海報。







可口可樂的logo真是美式餐廳的好朋友!擺上去就是好看。







主要的用餐區在二樓,桌數還不少,但略顯擁擠,用餐時間一到,空位瞬間就爆滿了。







斑駁的磚牆感覺也很不錯,加強了復古的氛圍。







每桌備有基本的黃芥末醬、番茄醬和刀叉。




這裡提供一些套餐組合,不過佳佳說和民權店的不一樣,民權店似乎比較划算一點。

我們單點了一份凱薩沙拉,我覺得他們的凱薩醬不算特別好,但也ok了。




但是生菜的部分還挺瞎的,吃到後來居然發現一坨菜莖的底部,就是應該被切下來丟掉的那一段,出現在盤子裡...,無言。

↓佳佳強力推薦的雞柳條,不過吃起來覺得so so而已,佳佳說民權店的真的很好吃,害他一整個很歹勢,搭配的蜂蜜芥末醬倒是還不錯。




↓花枝圈,這就蠻好吃的,口感算是蠻彈牙的,但份量略少。




漢堡套餐都有附汽水,可以續杯,也可以加價點其他種類的飲料。







上次佳佳去民權店的文章發表後,有人跟他說去發福廚房就要點花生醬口味的漢堡,讓佳佳一直很想再來try try,這次當然就要點花生醬的囉!

↓花生醬雞腿排,一整坨的生花看起來真是恐怖啊~!







據佳佳說,花生醬口味確實很好吃,應該是說就是花生醬在好吃,搭配漢堡讓漢堡變得香氣十足,但肉排的油沒瀝乾,吃到後來漢堡都濕濕爛爛的,還會有油滴下來。

↓冷凍蠍點的花生醬牛肉,最後的評語也是一個油~。







↓我點的脆洋蔥起司牛肉堡,我承認我誤會它的名字了,我以為就是脆脆的生洋蔥...,好啦!這炸過的也是脆的啦!但總之就是不愛這種感覺的洋蔥,要夾在漢堡裡一起吃有點困難,但抽出來單吃又太鹹,稍微冷掉吃起來就更恐怖,後來只好都撥掉了,漢堡裡也沒有生洋蔥,真不過癮。







漢堡肉咬下去的時候還真是失望,沒有一點juicy的感覺,乾乾的,也不是很香,跟之前在基隆路的【POND BURGER CAFE】吃到的漢堡肉又香又多汁,真是差很多。




吃完的感覺,好不滿足啊!漢堡獲得一致的評價就是油,盤底都是油,但肉卻不夠juicy。

炸花枝和飲料是都還不錯啦!

早知道就不要貪圖比較近,寧願多跑一點距離去吃吃看民權店了。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公館店: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02-23657655



台北【POND BURGER CAFE】。超美味的手打牛肉漢堡,一吃就愛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