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個月為了去台北101參加【Google+萬聖節派對】,下午晃到信義商圈,佳佳說附近有家還不錯的丼飯店可以try一下,位在信義威秀的二樓美食街,【燒丼株式會社】。

燒丼的隔壁就是花月嵐,之前來過這家花月嵐一次,不過沒特別注意到燒丼。








仿舊木紋的裝潢還有氣氛的,雖然這裡的座位大多數都是在開放式的空間,而非燒丼店內。


公仔還挺可愛的,有一種很漂丿的暴走族的氣概,哈哈。






牆上的大海報印著可口的菜色照片,每一種看起來讓人流口水啊!







用餐區的感覺也很有復古風,可愛的小吊燈蠻有氣氛的。




點完餐就拿著叫號機器到座位上等待就可以囉!




桌上準備了生蒜和鹽還有辣蘿蔔乾。




↓鹽烤厚切牛排丼,看起來很正點!




牛排的味道很不錯,有鹽烤的香味,醬汁略帶點鹹甜,少了醬燒的膩口感,還挺下飯的。




牛排的肉質稍差,少部分烤得算剛好,大部分則是過度乾硬,但溫度卻不是很夠,可能是提早烤好保溫的吧!還好味道不錯,所以還是吃光光。




↓男達豬頰丼,屬於醬燒重口味。




肉片厚度十足,吃起來很有咬勁,搭配烤肉香氣,實在很不錯!是難得讓我覺得相當好吃又耐吃的醬燒。




如果還覺得滋味不夠,就來點生蒜泥吧!不過我覺得原味就很剛好了。




兩種餐的醬汁都很下飯,扒著扒著,飯不一會就吃光了!

套餐還附一碗味道不錯的菜頭湯。




吃完之後瞬間懷念起日本的【天丼】。





燒丼株式會社: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信義威秀2樓美食街) 02-27580909
                     營業時間10:00~23:00





台南【燒丼株式會社】。啊嗚~!大野狼吃燒豬,滿滿滿出來啦!@新光三越中山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