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間『名人套房』是瑪莎莎的新娘房,一晚定價應該是三萬多,總共有33坪,包含玄關、客廁、書桌、吧檯、大客廳、會議桌、臥房、和大浴室,對於聲勢浩大的迎娶團和旁觀的閒雜人等來說,算是蠻剛好的空間大小,不過當然也是非常奢侈的享受呀!

光是走到門口就感覺不一樣了,因為這房間的門是兩扇對開的門,通常是有一點level的房型才會用這種門的呀!





↑玄關旁邊還有一間客廁。

一走到客廳就覺得超寬敞的,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住這樣的房間也未免太浪費了。




像是客廳旁邊的↓會議桌,根本也沒什麼用到,頂多就是被我們用來堆放一些婚宴要用的佈置雜物。







雖然是超級奢侈,但住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房價高低當然決定了飯店提供給房客的軟硬體設備的等級,光是那一盤賞心悅目的水果,就跟我和李北鼻睡的一般房型豐盛太多!哈哈哈哈哈!還有浴室用的沐浴用品等級也差很多,這一間是沐蘭的,超級香!愛死那個味道了。




從客廳的大玻璃窗看出去,就是晶華的正門,迎娶當天,新郎的車隊開上斜坡,攝影師在這裡就可以拍到了,真是方便!




吧檯在書桌後方,還有一台傳真機,不過不是印表機,所以還是不能擅自列印電子檔文件,只能收發傳真而已,所以迎娶當天要用到但還沒有準備好的文件,也只能請朋友在公司印。




晶華的網路收費不便宜,一天整要價760元(還是740元),之前在美麗信好像只要兩百多,差真多。如果請他們列印文件當然也不便宜,一張就要幾十元。



臥房有兩面落地玻璃,採光超好,不過有一層超遮光的厚窗簾,電動的,所以白天不會有太亮的問題。







窗後面的整片鏡子讓空間感更大,不過我不喜歡。




衣櫃的等級當然也是大大高於一般房型,雖然也不是多厲害,但光是有好幾層抽屜這一點,就已經比小房間好很多了。







浴室很大,兩個洗手槽、和兩邊牆壁有玻璃層板的洗手檯面用起來方便多了,不過這裡的鏡子上面還有一整排燈泡,對化妝來說,亮度比較不夠。







↓超香的沐蘭沐浴用品!




洗手台一邊是廁所,另一邊是淋浴間和浴缸。










浴缸旁邊還放了泡澡海鹽和玫瑰花瓣,一整個也太浪漫,非常適合新婚夫妻的洞房花燭夜。







有大浴室的感覺就是讚!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洗手台的鏡子很難靠近,要畫眼線或戴隱形眼鏡都不太方便,除此之外,最難用的就是吹風機。




希望佳佳可以趕快賺大錢,我以後上台北要住總統套房!哈哈哈哈哈哈!搶銀行比較快。










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02-25238000




國內: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套房好大好享受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環境優服務好 
台北精品旅館【喜瑞飯店AMBIENCE】乾淨簡約極小巧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國外:
2010馬來西亞。豪華四人房Ivory Palm Villa @黃金棕櫚渡假村
2009。印度。 之九【飯店 - AVALON COURTYARD HOTEL】破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