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吃【市民大道涮涮鍋】,這家越夜越熱鬧的涮涮鍋店真的很奇妙,據說很多人從夜店玩完之後,都喜歡到這裡聚餐吃消夜,雖然他真的一點都不平價,但生意就是超級好。





一般的火鍋店提供的套餐大概介在200元到400元之間,400元差不多已經可以吃到海陸了,不過這裡的套餐可是280、380、480、580...這樣在賣的!比一般火鍋店貴上許多,本來肚子不餓的朋友還想說要來吃個菜盤就好咧!結果...,沒有只提供菜盤,最低還要280元...。

雖然價格是讓人有點傻眼,不過大家吃過之後都對肉質相當滿意!只能說,貴的東西還是有它的道理存在。

這裡的醬料是店家調好的,和風醬油+蘿蔔泥+蔥花,沒有沙茶醬,雖然我喜歡重口味,哈!但偶爾清淡一下、換換口味也是不錯。




菜盤的種類基本上算少,我覺得啦!裡面有半盤高麗菜、幾根青江菜、少許金針菇、一段玉米、一片番茄、兩塊豆腐、一個香菇、一片魚板、一個蟳味棒,雖然還是足夠,但有點貴就覺得好像應該再稍稍豐富一點點。







↓上選豬肉,在非常昏暗又強烈的燈光下,一整個看起來就很美味!厚度很適中,稍微涮一下,一熟就可以吃了,肉質的彈性很好,有點油花,吃起來更順口,也確實跟一般火鍋店的豬肉片有差。




↓我的美國上選牛肉,上次來也是點這個,印象非常好,雖然很貴,但還是硬著頭皮點下去,其實更想點去骨牛小排...,但750元,真的點不下手,反正這個上選牛就已經非常好吃了。



牛肉的厚度稍微薄一點點,不過再厚的話,可能就會影響涮的時間和口感,總之,涮到半生熟就可以吃了,肉質很嫩,而且很甜,吃下去就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跑光光了!難怪這家店雖然貴,但生意還是非常好!因為它們肉真的是很好吃!

↓鯛魚鍋,肉片還不少,鮮度Ok、肉質也很ok,一樣受到很不錯的評價。




吃過兩次,依然對他們的牛肉念念不忘,多花一、兩百元可以吃到好吃很多的火鍋肉片,其實還是相當值得,畢竟有些火鍋店的肉片肉質真的是蠻粗的。

不少人也很稱讚他們的湯頭,但這部分我倒是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就還不錯這樣。

還好不住附近,不然會常常吃、吃到破產吧!哈哈哈哈!








市民大道涮涮鍋:台北市延吉街50號 (與市民大道口)  02-25778747
                        營業時間11:30~04:30








台北松山【小東京日式涮涮鍋】。非常好吃的肉片大集合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