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說走就走的台中之旅,因為我們住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旁邊的【HOTEL ONE】,所以yula找的店家都以這附近能走到的距離為主,除了好好吃的【Haritts】甜甜圈,還有一頓印度料理午餐【小印度清真館】。

對於印度料理餐廳,真的是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合口味的印度料理例如【瑪哈】,就讓我超級喜歡,但印度太大,每個地方的口味做出來也會差很多,也就有可能吃到不合口味的,即使是印度籍廚師、標榜道地的印度口味的餐廳都是如此。


小印度清真館在台中已經有四家分店,看來應該是頗受歡迎!




關於清真,店家有非常詳細深入的說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官方的粉絲專頁看看。










店內空間不大,少少幾桌而已,用餐時間一到,陸陸續續近來好幾組客人。







奇妙的廁所門,中間的黃紙有一種看到殭屍片的錯覺...,哈。




印度口香糖,瑪哈也有。







印度料理種類作法實在太多元,取名字的方式每一家也很不一樣,菜單研究了好一下子才有辦法點餐。
















↓印度拉茶,甜度蠻高的。




↓隱藏版的脆餅,看起來很平易近人,結果超辣的!而且後勁十足啊!香香脆脆的餅很開胃。







↓脆餅的沾醬,其實脆餅的味道已經非常豐富,不太需要額外沾醬。




↓坦都串烤雞塊,送上來的時候是用鐵板,ㄘㄘ作響。




以曾經吃過的印度烤雞肉來說,小印度的香料味不太明顯,雞肉口感也偏乾一點。




吃印度料理的重頭戲→咖哩登場!




↓綠醬大蝦仁咖哩。




↓紅醬雞肉咖哩。




小印度的咖哩香料味非常非常濃郁,是我們吃過的印度料理中最有層次感的,整個味覺刺激也最強烈!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有很複雜的香料在口中慢慢釋放獨特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招牌香料番茄湯,很辣!香料味道很濃郁,和瑪哈那種微微酸甜開胃的感覺完全不同!此時用甜滋滋的奶茶解辣嘟嘟好,如果不那麼辣其實是蠻不錯的。




↓茴香子烤餅、新鮮蒜烤餅,茴香子烤餅是第一次吃到,還不錯,蒜味的也是,味道都很夠,烤餅的Q度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烤餅搭配咖哩,真是美妙的組合。








↓原味烤餅和焦糖烤餅,因為咖哩口味很重,烤餅不夠配,後來又加點了這兩份。




原味可以吃到麵皮本身的香味,焦糖的甜味搭配鹹辣的咖哩稍微不習慣。




和以往吃到的印度料理比起來,小印度的口味真的很重,味覺的刺激感讓人印象深刻!口中盡是從未感受過的香料滋味,非常值得一嚐。

如果以喜好度來說,我還是最喜歡瑪哈,咖哩味道比較溫和順口,雖然沒有太多香料刺激,但更接近台灣人的口味,也會讓人沉浸在它舒服的滋味裡。




小印度清真館
04-23261425
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60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台南【瑪哈印度餐廳】。烤餅啊烤餅!真的無法不深深愛著你!(夏林路新店開幕)


台中【Haritts】。來自東京的甜甜圈小店,超人氣的幸褔滋味@勤美綠園道台灣一號店

台中【小印度清真館】。重口味印度料理

台中【HOTEL ONE亞緻飯店】。36樓景緻套客房絕佳好view,和勤美綠園道當鄰居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