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龐克吠吠要去印度了!HAPPY

沒錯!就是那個傳說中牛在路上走來走去、整天耳邊充斥喇叭聲、生活環境很差人民很窮、卻擁有很多美麗的歷史古蹟的印度。

古文明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人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去年去了一趟吳哥窟,印度、土耳其、約旦...,這世界上有好多好多古文明,它們紛紛開始向我招手...。
得意
日期訂在5月27日~6月3日,一共八天,除了比較基本的印度金三角,我們還硬加了恆河的行程,所以一定要八天才能走完,團費43000元,已經是類似行程的最便宜價格,不然一般都要60000以上,不過應該不差,因為我們選的『洋洋旅行社』算是辦印度旅遊不錯的旅行社。


參考行程

先說好,印度超熱→高溫40度,很髒→拉肚子是理所當然要發生的事,很沒秩序→過馬路要冒生命危險,印度人很愛做生意→會一直纏著觀光客不放...,諸如此類,請自行評估是不是會喜歡這樣的地方。

不過,如果是用一個遊歷的心情去面對,而不是好不好玩來衡量,去看另一個不存在我們世界的世界,相信短短的八天,就能帶給你無限的回憶與感動。
YEAH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