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簡簡單單,就這樣一個【老張炭烤燒餅店】招牌,賣什麼?很容易就明白。

店面位在忠孝東路七段的普通民宅,一點都不起眼,要不是佳佳帶我來,就算經過一百次我也不會停下來吧!





這家店賣的東西總類並不多,有些品項還有時間限制,我和佳佳都非常想吃胡椒餅,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是周日,沒口福,連三角餅也沒有,幸好還有小酥餅。



 
看起來簡單的小店果然都相當厲害,陸陸續續來排隊買餅的人還不少。





右邊的店面用來烤餅+販售,左邊的店面則是好多人在做餅,感覺得出來這家店生意一定很好,否則一個餅才多少錢,哪請得起這麼多幫手。


大概等了五分鐘,小酥餅出爐,香味馬上飄得亂七八糟。



芝麻餅沒有特別被寫在牆上,應該是無時時刻都有賣的意思吧!



我們買了兩個小酥餅+一個芝麻餅,因為中式的餅吃起來特別容易有飽足感,也比較油一點容易膩口,所以不敢買多,吃個滋味就好。



芝麻餅頗不賴,有些餅或是麻糬的芝麻糊放多了,完全沒有芝麻香,反而會苦,但這個不會,香,而且甜味也很剛好。



一個才賣十元的小酥餅不能對它要求太多,裡面只有一些些肉末+油蔥,但是鹹味很夠,吃到這些餡時,會有一種久旱逢甘霖的fu~~,哈哈哈,不是說餅本身不好吃啦!所以我應該用畫龍點睛來形容才是。



基本上,女生吃兩個餅大概就飽了,這樣也才20~25元,算是很便宜吧!





老張炭烤燒餅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02號(每周一公休,其他出爐時間注意事項請看第二張圖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