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安排住宿的地方是【貴族水月會館】,2008年底才蓋好,是遠東鐵櫃集團和台大合作,耗資3000萬完成的南洋villa風旅館,也是貴族世家牛排的關係企業。

水月一共有20 間木造的主題套房,各有風格,房間數量不多,但位置蠻優的,就在水里車站附近,步行只要五~十分鐘,所以晚上要去市區覓食就很方便啦!












雖然人家水月說它們是南洋villa風格(可能是獨棟小木屋的原因),但我反而覺得它是很山中小莊園的感覺,可能是南投四周環山,整個水里小鎮被群山和樹林擁抱,讓人有置身在森林裡的感覺,和大自然很親近,所以我就感受不到湛藍大海、白沙長灘的南洋風情,不過話說回來,這種山中莊園的感覺,應該更符合水里的氛圍不是嗎?
不過我看水月的網站上有一些VIP房型,有獨立的泳池,就頗有巴里島villa風的,不過我沒有住那個房型,所以沒有照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看看囉!




穿過長長的石板走道,就到了我們住的房間,我們住的應該是『星語套房』,臥室的空間算是蠻寬敞的,佈置得很典雅、但不會太過華麗,感覺很舒服。



我們的房間在石板走道邊,所以窗戶望出去就是走道囉!哈哈!真是害羞啊!所以就趕快把窗簾放下來,我是很低調的!




床相當好睡,軟硬度適中,枕頭也很好躺,總之就是一夜好眠啊!讚。



看完房間,來到浴室真的嚇一大跳,也未免太~大了吧!好誇張喔!



大到很扯的浴缸,足足可以讓四個人平躺...,不過當然就要放水放很久啦...!哈哈!浴缸的對面就是淋浴間,不過是沒有隔開的。




臉盆前面放了沐浴用品,一應俱全,不過我用不到,我還是習慣自己帶。



水月提供的整體住宿的感覺蠻好的,空間寬敞也相當舒適,裝潢如果要跟高級大飯店比,當然是會有差距,但是可以睡得舒服比較重要!

重點是,水月可以讓人很融入水里這個山中小鎮的感覺,介紹給大家囉!


貴族水月渡假會館:南投縣水里鄉北埔村北埔街60巷20號
                         049-2771188/049-2771188 






2010年南投【水里+車埕】:(陸續發表中)
南投水里。【水里車站】時間在這裡靜止了
南投水里。【水里蛇窯】見證在地八十年歷史文化
南投車埕。【車埕木業館】記載小村落的繁華、沒落與重生





2009年南投【集集+車埕】: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集集】。欲罷不能的自行車逛大街之旅 part 1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集集】。欲罷不能的自行車逛大街之旅 part 2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1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2
10.20。【車埕之貓】驚驚咪咪莎莎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其他南投相關遊記(日月潭+魚池+埔里) ←請點這裡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