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一直都很排斥穿人字拖,因為對於大拇指和食指的縫縫有東西塞住感覺很害羞,所以從以前就都不穿人字拖,有時候不得以,例如去朋友家只有人字拖可以穿時,就會只穿5/6,一切以保持縫縫淨空為最高原則,絕對不能越雷池一步。

去年世界盃,網路上熱賣巴西國旗人字拖,我超喜歡的,那時還不知道是havaianas,但因為不穿人字拖,所以就作罷了。


常常因為穿一片的拖鞋被笑很俗,所以這次去巴里島,特地跟雅比借了一雙人字拖,一開始穿真的很不習慣,不對勁的感覺從腳趾頭竄到頭頂,整個人好像不會走路,腳趾頭也變笨了,不過是夾個東西而已,有這麼難嗎?


不過雅比的人字拖對我來說雖然是小了一點,但是很好穿,不會讓縫縫覺得疼痛或有摩擦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蠻快就適應了,就這樣穿著它踏遍巴里島各個角落,任憑我走路歪掉、亂跑亂跳,它還是好好的沒有壞掉,完全顛覆我心目中它看起來很脆弱的形象。

前一陣子下大雨家裡淹水,佳佳的勾勾拖鞋泡水臭掉,一直想給他買一雙新的拖鞋,昨天跟雅比去sogo找許太太的生日禮物,發現她借我的那牌人字拖竟然在sogo忠孝館有設櫃,而且就是havaianas。





晚上回家偷看佳佳的鞋號,今天一下班就立刻跑去買,給佳佳買了這雙↑,鞋底合起來就是完整的巴西國旗唷!超正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試穿就買了,因為上班穿著半身褲襪不能脫,所以只挑了花色和尺寸,兩雙總共1300多,可以買30雙藍白拖,但是havaianas比起藍白拖,花色和舒適度可都是好太多啦!




我我自己買這雙↑,並且很快就又重新適應人字拖,只不過去吃個小火鍋,已經可以行雲流水的走路了,havaianas穿起來真是相當的輕又好夾住,但是佳佳好像還不能完全適應,騎車時停個紅燈老是覺得鞋子要掉了,而且我想他應該很快就會在白底上留下灰色的腳印。




最近還有一個crocs也非常紅,每天都可以看到上百個人穿crocs,聽說他非常的好穿,輕巧、防水、易乾,又有五顏六色任君挑選,一雙可是要上千塊呢!連許太太全家兩大兩小,都是一人擁有兩雙crocs,真的是相當瘋狂的一家人,竟然買crocs買了一萬塊。




但是crocs的造型我不愛,而且價格上,havaianas平易近人多了,重點是havaianas來自巴西,光是看到巴西國旗,我就忍不住給他敗下去了!哈!說不定kaka也是穿havaianas!下一次世界盃我要穿著kaka的球衣和黃色巴西國旗人字拖幫他們加油!

喜歡穿人字拖的同學真的可以試試的鞋,sogo忠孝館6樓有設櫃,店員很帥。


havaianas 應該是這樣唸:阿va[ㄧㄚ]呢s

更多havaianas:www.havaianas.com.tw
                     http://sh2.yahoo.edyna.com/havaianas/index.asp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