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最愛玩小遊戲了,經常可以玩整夜的小遊戲,而且是連著好幾個月都玩同一種,像是怪物連連看、旋轉泡泡球、動物方塊(我自己取的名字,本名是zoo keeper),反正就是這一類的。





之前玩第一代的動物方塊,是大學時,最高紀錄應該是5萬多分吧!在玩動物方塊以前,我都是玩怪物連連看,那時就已經順練出一眼的好眼力,所以開始玩動物方塊之後就很順手,不過完了很久,都沒法突破5萬分。


事隔多年,佳佳給我玩動物方塊二代,多了很多更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例如可以同時轉動兩個以上的方塊、情急之下有提示、沒有方塊可以轉動還可以加分...等。

今天第一次玩,第一關而已,居然就2萬多分,整個遊戲結束,已經14萬,我在想,二代的計分方式跟第一代差很多嗎?怎麼分數差這麼多啊!


玩第二次發現,第一關過了只有550,咦!那不就跟第一代差不多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某一關,突然由5萬多分跳到13萬,終場就以13萬多的分數死掉。


之後的第三、四次,就差不多12萬或13萬,第五次16萬。

然後就超好奇大家到都玩幾分啊?不會我自己為很厲害的玩了16萬,可是大家都四、五十、一百萬吧!

剛剛發現有一版怪怪的,怎麼完都不會跳下一關,害我玩到幾百萬還在第一關,然後就關掉了,真是無趣,因為玩到某一關開始會有粉紅兔加入,粉紅兔是我的罩門(就是↓那隻,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因為我一直把她和河馬混淆,就像之前玩一代,每次老頭出現之後我就手軟,希望能趕快克服。


今天一開始是玩單機版,後來發現有網路版↑,但是如果玩太快會lag,畫質也不太優。

喜歡這類遊戲的同學可以玩玩看動物方塊2,然後告訴我你們都玩幾分,給我向上提升的動力。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