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看著胖嫩在我腳上睡著的樣子,那麼安穩、那麼自在,我感到很滿足。

每晚當我鑽進被窩,胖嫩就會立刻跟過來,踩在我身上叫個兩三聲撒嬌,然後就趴在我胸口吸被子,據說過得太幸福的貓睡覺都會吸吸,閉著眼幻想自己還是個小baby,賴在媽媽懷裡吸奶。

雖然胖嫩超過5公斤,很重,但沒有他來吸吸,我還會睡不著。

以前ㄅ子也會吸吸,他們還小的時候,嫩睡覺會先吸被子,然後ㄅ子就會隨後吸嫩的耳朵,很好笑的畫面,不過突然有一天ㄅ子再也不吸嫩的耳朵了,可能是覺得自己是個男人了,不能再做這種小朋友的事,只有嫩到現在還是超愛吸吸。

現在天氣冷,ㄅ子晚上都睡在青蛙裡面,通常是等我或是佳佳去睡的時候跟過來,因為青蛙在我枕頭旁邊,不過有時候可能太累,會自己默默的先跑去睡覺。


ㄅ子睡覺時always很誇張,不管怎麼弄他、翻他、挖他都不會醒來,每天早上我起床,嫩一定開始跟著我在房子裡走來走去,不過有時候ㄅ子到我準備好要出門都還在青蛙裡面。

以前冬天時搞搞也很誇張,因為她很怕冷,所以一定會鑽到被子裡,塞在我的胳肢窩或跨下,不然就是挨在我或佳佳的頭旁邊取暖。如果我不在家,她就會找ㄅ子或胖嫩取暖,也會自己挖棉被躲起來,後來嫩好像也學會這一招,有時回家都看到棉被有一個山洞。

有很長一陣子,搞搞爛屁股帶頭套,沒辦法直接鑽進棉被,她很聰明學會倒退嚕,屁股鑽鑽鑽鑽進我和佳佳肩膀中的縫隙,直到被子剛好蓋住她全部的身體才停,只露出一顆貓頭,還會半瞇著眼偷看我和佳佳,樣子非常機車。


搞搞也很愛跟ㄅ子或嫩ㄎㄟˋㄒㄧㄜ,因為他們兩隻胖貓總是可以當搞搞的溫爐,而且ㄅ子和嫩沒辦法同時擠進青蛙,搞搞卻可以在他們單一隻在青蛙時,找到綽綽有餘的空間,也不會因為太重或太擠把暖爐逼走。
這個冬天,如果搞搞還在的話,一定也還是一樣機車吧!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