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顧吃幫幫主吠吠要來推一下團購大熱門的台南名產依蕾特布丁。

這次返鄉探親終於親自到現場買囉!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運河這一排商家真的要好好感謝周氏蝦捲。


周氏蝦捲也是府城名產前幾名,跟淡水蝦捲完全的不一樣,淡水蝦捲很不蝦,都是炸的皮,周氏蝦捲可是真材實料蝦到最高點,價格當然也是很瞎啦!

趕快回歸今天的主角→依雷特布丁。

第一次吃到是吠姊姊訂的,吃起來很綿密,糖漿有點兒苦苦的,但是會越吃越好吃,不會甜到膩。


後來到BR4也跟雅比她們訂過一次,那時候訂了牛奶和巧克力口味,但我不愛他的巧克力,聽說芒果的好吃。

那天去買是星期六,所以人超多,小排了一下,不過還算順利,因為賣的東西就那幾種,不過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人會點很久。


看到這個包裝,應該很多同學都會覺得很眼熟吧!沒錯!這就是依蕾特布丁啦!


不用像吃統一布丁那樣要倒出來糖漿才會在上面,其實只要先挖一個洞,糖漿就會自己冒上來了。

哇!口感真的是好綿密唷!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而且基本上依蕾特布丁在團購界的知名度也是粉高的,也就是說,很多人都愛這款布丁,所以,有機會的話,各位同學一定要試試看唷!

現場買→12入紙盒裝340元。
店面位置在台南市安平路的運河對面,周氏蝦捲旁邊的旁邊的旁邊再旁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