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天王寺的近鉄百貨真的是好地方!我這次來京阪神必吃必買的東西在這裡一次搞定!實在太開心了!

其實也沒多少必吃必買,必吃就是【Harbs】,在近鉄百貨3樓,必買是【小倉山莊】的仙貝和【叶匠壽庵】的抹茶口味あかい,兩個都在近鉄百貨b1美食街。


Harbs的滋味真的太讓人難以忘懷!2011年第一次在東京吃到就驚人天人,到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總共吃過三次,三次都一樣滿足,真的太厲害的一家店!忍不住再來寫一篇食記向Harbs致敬!



Harbs是一家蛋糕專賣店,菜單上的蛋糕都擺在櫥櫃裡,哪一個口味看起來最順眼,就點來吃掉它吧!



還好我們來的時間沒客滿,還有位置讓我們放推車。



手繪風的菜單,很喜歡,菜單內容每個月會更換一次,官網會公布。



最經典的就是中間第一個Mille Crepes,可能是千層薄餅、千層派的意思吧!不過從菜單上好像看不出來它的厲害之處,感覺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千層派。



上面標示的價格都是單片蛋糕,Mille Crepes七年前是700日圓,過了七年小漲一些。

飲料的價位也不便宜,記得是每個大人都要點一杯飲料,差不多的錢我比較想多點一塊蛋糕啊!



↓柳橙汁,冰塊也是柳橙汁喔!這樣就不會被稀釋了。



↓冰的抹茶玄米,茶壺裡面的茶已經是冰的了,但另外又給了一杯冰塊。



喝起來很清爽,不過冰塊融化後就太淡了。



↓大吉嶺,也是另外附一杯冰塊,淡淡的。



↓ Strawberry Cake,這是點給小孩的,草莓好大好漂亮。





這一片其實還頗大的,草莓應該是非常香甜,小孩吃到都沒空跟我們說話,鮮奶油完全不膩,海綿蛋糕的口感也很好,不會乾乾鬆鬆的,這傢伙居然自己吃掉一整個草莓蛋糕!嚇死我了!



↓重頭戲是這個Mille Crepes,手繪菜單看不出來的內餡,塞了滿滿的水果!



草莓、哈密瓜、香蕉,看起來其實不太美,哈哈,整個太擁擠了!但真的是超級好吃香甜不膩的鮮奶油、吃得到蛋香的薄餅、還有超甜超好吃的哈密瓜!明明都是很一般的食物,但每一個都好好吃,加起來就是超級好吃!



最後我們把蛋糕吃得很醜就是了...,哈哈,就是整個盤子都弄得亂七八糟,但是日本人好厲害喔!他們的盤子都保持得很乾淨ㄟ!我們還偷偷觀察了一下他們到底怎麼做到的!看起來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挖,不像我們會用切的,用切的很容易坍塌,就一團亂,噗噗,下次我一定好好的優雅的來吃這個蛋糕。

我們還有點Banana Cream Pie,卡士達醬真的是頗好吃的,但這次吃就沒之前那麼驚豔,可能年紀大了,口味也有點改變了,哈。

Harbs的分店很多,甜點控來日本千萬不要錯過喔!






Harbs:
官方網站






京阪神親子旅行。【大阪。KIDS PLAZA OSAKA】童心大滿足!超好玩的兒童博物館,百分百推薦必遊景點,科學實驗、角色扮演、生物觀察、異國文化、城堡探險,整個太豐富!旁邊還有扇町公園可以繼續溜小孩!

京阪神親子旅行。【大阪。Harbs】來日本必吃的超強美味甜點!Mille Crepes好吃到讓人想落淚!(天王寺近鉄百貨店)

京阪神親子旅行。【神戶。1-2-3 Hotel KOBE】和洋式客房好適合攜帶小人同住,滾來滾去好好眠,還有雙衛浴也太方便了!

京阪神親子旅行。【神戶。新長田若松公園】來看原寸大鐵人28號,旁邊還有小公園給小孩跑跳放電!

京阪神親子旅行。【神戶。動物王國】環尾狐猴鯨頭鸛、樹懶鵜鶘水豚君...,好多傳說中的動物大集合,通通都能超近距離接觸太嗨了!網美最愛的夢幻場景好美好好拍,紀念品區買到舵手太恐怖!神戶旅遊不可錯過的小巧景點!

京阪神親子旅行。【京都。藍瓶咖啡】進駐絕美百年町家老屋建築,獨特的老京都風味,讓咖啡香更迷人!(Blue Bottle Coffee KYOTO)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