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距離上一次去【來我家吧】也不知道有多久了,以前每次去,都是大爆滿的情形,尤其是用餐時段,店裡擠滿客人,店家還有限時兩小時的用餐時間,就是因為生意太好,但它確實很好吃,什麼都好吃。

在我的心中,【來我家吧】的鬆餅超好吃,不過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這次來已經是新的目錄,風格還是讓人感覺簡潔乾淨又舒服,店內的裝潢也有些變動。




這次特地帶瑪莎莎來見識一下台北的厲害鬆餅,懷著期待的心情、興高采烈點了抹茶冰淇淋鬆餅,卻是大失所望...。




不知道是怎麼了,這次點的鬆餅只有香味,表皮的酥脆、內部的蓬鬆彈性通通不見了...,嗚嗚嗚,咬第一口的感覺就是傻眼,那ㄟ安ㄋㄟ...,鬆餅又乾又沒彈性,吃起來很費力,可能是心裡也感覺很疲憊吧!(打擊有這麼大就對了...)




三明治還ok,份量也頗大的,我覺得比咖啡弄的好吃一點點。




薯條很好吃,我很喜歡這種薯條,外皮很酥脆、裡面很綿,味道和口感都超讚的!




可是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大失敗,以後再去的機率很低,雖然可能是店家偶爾一次的失誤,但我不想在同一家店踩兩次地雷,sorry囉!





Chez moi  來我家吧: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02-25674677







【 Chez Moi 來我家吧 】   ←2009年5月的食記,往事已成追憶

士林【咖啡弄】。久違的抹茶冰淇淋鬆餅   ←2010年8月

【BRUNER CAFE】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2009年6月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