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還真是的超級見紅!

因為中午經痛到快死掉,把浴室的乳液的玻璃瓶打破,自己也站不起來,就倒在地上哀號,結果腳背就被玻璃割到,可是我根本肚子痛到沒辦法顧到腳到底有沒有受傷。外勞聽到我在樓上慘叫,趕快跟阿罵一起上來看看是花生省魔術,然後就被我嚇到快昏倒。


兩個人把我扶到床上後,外勞趕快幫我清洗傷口,然後用ok繃貼起來,阿罵一直幫我到處捏捏按摩,那時依然沒有感覺到傷口有多嚴重,經痛慢慢和緩之後,就陷入昏睡,到晚間才把ok繃撕開來看看到底傷口是怎樣。

結果嚇到我了!傷口還蠻深的,而且很大片,沿著腳背的粗血管旁邊整個劃開,都可以看到白白的肉!去藥房要買藥,藥師建議去縫一下比較好,而且縫傷口不能拖太久,時間太久就不能縫了。但那時候時間也晚了,只能掛急診,要跑到成大又覺得好麻煩,想說反正也不會痛,還真的是不會痛!也沒流血了,周圍組織也沒有紅腫,隔天再看看好了。

然後到隔天下午,等附近的外科診所開始看診,想說去看看需不需要打支消炎針還是破傷風之類的,結果醫生看了傷口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縫,因為他覺得傷口又大又深,應該要縫,但距離受傷的時間太久了,應該是不能縫的,因為怕裡面已經有組織發炎,又把發炎縫在裡面會有危險性!


但後來還是決定縫了,還打了破傷風。
所以現在我的腳包成一包,還要定時回去給醫生檢查和換藥,就怕傷口會有問題。

醫生說,比較深的傷口,要縫的話一定要越快越好,因為這樣傷口比較乾淨,減少像我拖了這麼久的危險。

感覺這又是一個常識,就跟車子自己熄火之後不可以硬要發動一樣!但人總要遇到了之後才會有常識...。

希望我不會就此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被截肢,老天保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