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長安東路這一帶可是有名的熱炒街,下班時間一到,人潮就從四面八方蜂擁而至,一點也不誇張啊!

這次特地找了老朋友來這裡聚會,相中了人氣很夯的【芒果樹】,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踏進熱炒店了,超級期待的!就是喜歡熱炒店那種很熱鬧、點一堆東西狂吃、再來乾個幾杯煩惱全部拋開的氣氛,讚!






熱炒店少不了生猛海鮮,不過這都是以時價計,我們有點遜,不敢輕易嘗試,哈哈,只能望著水族箱流口水。





芒果樹整間黃澄澄的,真的很芒果!我們六點左右到,店裡都還沒有客人,差不多六點半,幾乎整間店就爆滿了!感覺很多都是同事下班來聚餐的。







這裡提供的啤酒以百威為主,店裡裡外外都可以看到百威啤酒的logo,百威可是傳說中的『啤酒之王』說。



熱炒店通常都有不少百元料理,芒果樹也不例外,光看那菜名,就讓人很想直接從第一道菜畫到最後。



↓冷筍沙拉,夏天的好朋友!開胃健康熱量低,超愛der。





↓五味軟絲,又是一道冷盤,夏天嘛!冰冰涼涼的最舒服了!軟絲QQ的口感很好,五味醬也是本人的心頭好!





↓烤牛舌,調味的醬汁味道不錯,但對我這個愛吃生牛肉的野人來說,這牛舌烤得太熟了,咬起來稍微費力了點。



此時看到可愛的酒促小姐來回穿梭幫客人倒酒,姊妹們心中的小酒蟲就蠢蠢欲動了,哇哈哈哈!不囉嗦,馬上呼喚酒促小姐幫忙送上一罐百威,和姊妹們聚餐吃熱炒,豈可少了這一味!



個人我還蠻喜歡百威的,口感很順,不會太濃太嗆也不苦澀,一開始我就想點百威,原本還偷偷擔心姊妹們會不會有其它喜好的啤酒不讓我點百威,沒想到大家有志一同啊!大家在江湖走跳那麼多年(撥頭髮~),喝過這種多種啤酒,但還是最喜歡百威的清新口感。

就是這個金黃色!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姊妹們手都已經伸過來了,但我還很不識相的在拍照,完全就是討罵!哈哈。



吃重口味的熱炒,真的很適合來杯順口甘甜又透心涼的百威啤酒!

在這麼多啤酒品牌中,百威香氣獨樹一格,喝起來清新淡雅,但有一種大滿足的濃濃感受,不只很解膩,入口後慢慢散發的小麥清香微微刺激著味蕾,讓人回味無窮,真的是款很適合暢飲的啤酒,自以為千杯不醉這樣~(哈)。



乾了一杯百威啤酒後,感覺又更食慾大開了!哇哈哈哈!繼續大快朵頤啦!

↓川燙鮮蝦,跟我想得很不一樣耶,還以為是白煮蝦,結果還有薑絲和蔥段,蠻特別的,另一個意料外的發現是,這種口味比較清淡的料理,搭配百威啤酒也很合ㄟ,可以消除蝦腥味,吃起來也更甘甜。



↓鹹蛋絲瓜,第一次吃這道菜,味道還不錯耶!鹹蛋中和了絲瓜的生味,單吃也不會太鹹太膩。



↓椒鹽龍珠,超級下酒菜!馬上再來杯百威 !味道鹹中帶辣,但炸皮裹得比較厚,吃到後來有點累,倒是啤酒又多喝了好幾杯,哈哈。





↓手工麵線,還蠻大一份的,是麻油口味。



麵線不會糊糊爛爛,口感不錯。



跟姊妹們聚會真的是太開心了!一邊吃還要一邊說話嘴巴真的好忙喔!哈哈哈!雖然平常超少見面的,但每次見面還是很有話聊ㄟ!真不愧是女人家...!還可以趁機來給它暢飲一番!開心開心!敬友誼長存啦~。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下,雖然百威啤酒好順口好清新好好喝,一個不小心就會一直乾一直乾,但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芒果樹生猛活海鮮: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0號
02-25422266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