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貓總是很愛佔據某個奇妙的地方,然後就賴著不動。

經常是沙發上的一張信用卡繳費單、地上的腳踏墊、桌上的一本書、床上的一條小毛巾...,一屁股坐上去。

也經常是電視或電腦螢幕前面、或是繪圖板上...,就是要主人只能看著他、摸到他。


難得台南一連下了好幾天雨、天氣冷颼颼,所以ㄅ子要佔據會發熱的地方,首先遭殃的是我的腳,這幾天都被胖胖ㄅ子壓到麻酥酥...。

還有羊羽毛的筆電,也是慘兮兮...。







體重逼近六公斤,ㄅ子坐在筆電上不動如山,任憑羊羽毛怎麼推他,老子不走就是不走!

嗯...,這一牌筆電的耐重程度還不錯...。

趕不走ㄅ子,羊羽毛也沒轍,索性開著暖爐來吹吹,看看電視,ㄅ子居然就捨棄了筆電,十分自動自發的投向暖爐的懷抱...。




然後就一屁股坐下,硬要擋在羊羽毛前面,總之,只要有比較好的,貓就是要佔盡好處。

真的很機車!

但就是很愛他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