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喔耶!喔耶!點點印又來啦!

繼上次在點點印做了送給佳佳的八周年紀念故事本之後,這次又做了桌曆。


這次做點點印是因為姊妹們要送瑪莎莎生日禮物,順便做一個大家都可以用得到、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所以選了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桌曆,原本一本是388元,但做四本的話,一本是350元。

點點印的動作真的是蠻快的,它們都會跟客人預留大約一周的製作期和三天左右的寄送期,但這兩次都有提早。像這次我做完、送單之後大概四天,點點印就寄信告通知已經完成了,再隔一天就收到桌曆了。





桌曆名稱是:一整年三百六十六天天天都順到爆的精美桌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桌曆的版型比較沒有太多選擇,不像之前作故事本,很多版型可以套用。又因為桌曆只有十二張,能放的照片有限,只好自己先加工,拼拼貼貼一堆照片。

封面是蒙太奇,用原有的照片下去做拼貼,不過因為封面也蠻小張的,所以蒙太奇小圖完全看不清楚,但反正意思到了就好!哈哈哈哈!




↑封底是十二個月的每一張圖片。

紙質是粗面的,不是亮面、滑面那種,如果要自己寫字或標記東西,就比較不會有暈開或糊掉的問題。

製作時可以利用點點印的對話框來增加一點顏色和趣味,因為這本日曆是走姊妹情誼隨性風,所以不用太在乎美觀或意境,可以惡搞。




↓最後有一頁年曆、還有一頁MEMO。




希望有了這本屬於自己的桌曆,明年可以每一天都順到爆囉!





快來點點印玩耍




【點點印 TinTint】。DIY完美的永恆回憶故事本





蒙太奇製作軟體下載及教學:

Foto-Mosaik-Edda 6.6.11255.1 - 蒙太奇圖片製作教學

IMosaic 0.96 - 製作蒙太奇圖片超簡單!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