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喔耶!吃蛋捲啦~!

吠吠這次參加了【髓喜手工蛋捲】的試吃活動,來推廣公益囉!


這是由財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所附設的髓喜烘焙坊所推出的手工蛋捲,收益便是用來協助身障者重新找到人生目標,以及輔導他們自力更生。

這次和佳佳收到兩盒蛋捲,外盒印著感性的溫馨小語,表達受助人的感謝與希望。













正如DM上所說的,每一捲都代表著一個希望,訓練身障者製作手工蛋捲,讓他們擁有這樣的技能來謀生,憑著自己的力量踏出第一步,即使每個階段都必須花費很多時間精力,但得以自力更生、走入社會,就是最棒的收穫,而大家的支持,對他們來說也是最大的鼓勵和助力。




髓喜蛋捲目前有六種口味,原味、芝麻、海苔、咖啡、巧克力、抹茶,一包五捲,售價是55元,禮盒式的一盒有五包,一共二十五捲,售價290元,特價250元。










包裝背面有熱量標示,記得多吃多運動呀!哈哈哈。




他們用的是夾鍊式的包裝袋,非常貼心,因為市面上很多蛋捲包裝袋沒辦法密封,蛋捲又很難一次吃完一包,常常都放到軟到,但有夾鏈袋就沒這個困擾啦!GOOD!

我覺得髓喜蛋捲還挺香的,一打開包裝袋香味就撲鼻而來,尤其是原味的。




吃起來的酥脆度和香味的濃郁度都很不錯,越咀嚼、奶蛋香味就越明顯。




芝麻口味我很喜歡,大概是我原本就挺喜歡黑芝麻的烘焙香。




海苔口味打開也很香,一入口比較明顯的是海苔味,後味奶蛋香會慢慢跑出來,有點像在吃海苔煎餅那樣,但海苔味沒那麼濃郁。







咖啡口味略帶點苦味,吃起來比較有紮實感,我還挺喜歡的。




巧克力有點類似義美巧克力酥片那種味道,口感比較酥鬆,也是略帶苦味,不會太甜。







抹茶口味的香氣很淡雅,這種形容怪怪的,但就是香氣輕輕柔柔飄進嘴裡的感覺,還不錯,但一咬就碎掉的口感我就沒那麼愛。




全部吃下來,咖啡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偏硬的口感我最喜歡,也最有齒頰留香的感受,相比之下較為不喜歡的應該是原味吧!因為太單純的奶蛋香氣對我來說比較平淡一些,哈,但其實我覺得六種口味都還不賴。

如果各位同學也挺喜歡吃蛋捲、或是有送禮需求,不妨考慮看看髓喜手工蛋捲唷!滿足貪吃的慾望又可以幫助身障者,一舉兩得的咩!

也歡迎大家把這個訊息分享出去,一起來做公益吧!




髓喜手工蛋捲:
訂購專線 07-7191309、07-6248225
隨手包 55元 (5入)、禮盒 290 元 (25入)
高雄市區滿兩盒免運費,外縣市運費 120 元,訂購金額滿 3000 元免運費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