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吠吠不是網路世界達人,好幾次糊里糊塗就掉入網路陷阱,曾經有過非常慘痛的經驗,拍賣帳號被盜用...(詳情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何預防奇摩拍賣帳號被盜用,提高警覺並善用安全防護設定【安全圖章+安全憑證】),有人說,那些都是非常基本的網路常識、大家都知道,但平常比較少接觸『資訊安全』的同學,其實是不太了解這些存在於網路上的陷阱。

現在有太多人生活都脫離不了網路,既然無法和網路隔離,我們就更應該更瞭解各種資訊安全,才能保護自己免於受害。


這一篇吠吠要來提醒各位同學【避免隨意下載】,以免自找麻煩唷!














看完了這篇文章,你是否也曾經有過相同的經驗?是否也開始注重網路環境的安全性?經常會有些人故意利用e-mail來散播病毒,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免隨意開啟來路不明的e-mail、也不要隨意下載奇奇怪怪的程式或軟體,才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網路帶給大家更開闊的視野和世界,也希望大家都能更加注意網路資訊安全喔!






更多資訊安全相關事情,請參考【全民資安週】官方網站,或是連結到FACEBOOK粉絲團






資訊安全知多少?【垃圾郵件防制】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