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歷經快一個月的時間,【悅氏礦泉水 雪山水源地】的活動終於結束囉!

感謝各位同學的支持,好多人都非常認真的投票+留言,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常常看到半夜三、四點的留言,大家都不睡覺的嗎?更誇張的是一早六、七點的,也太早起了吧各位!雖然i pod才是大家的目標,哈哈哈,但還是超感謝大家的參與。

也因為大家的熱情,吠吠的讚數突破7600,拿到第一,這表示有留言的同學都可以參加i pod抽獎,恭喜恭喜。





1月25日活動官網會抽出兩位i pod得主,吠吠會依照留言數找出這兩位幸運的同學,有留下e-mail的,我會寄得獎通知,不過為了避免漏信、也有人沒留下e-mail,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回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喔!

雖然活動結束了,但如果各位同學對於這次的活動有什麼建議指教,都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希望以後若有機會再參加類似的活動,能提供大家更優質的空間。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祝你們幸運得i pod!(我也好想要...)







宜蘭頭城【悅氏礦泉水‧雪山水源地】。純淨好水的秘密基地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