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看到一個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故事。

50歲的老張在路邊開了一家小吃店,因為他視力和聽力都不好,所以不太喜歡和外界交流,鮮少與人聊天、也不看電視報紙。

但是老張做事很認真,每天開門都會去路邊把看板擺好招攬客人,加上小吃店用料實在、口味也不錯,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


老張存到錢之後,就把兒子送出國深造,讓他攻讀經濟。

過年時兒子從美國回家,看到老張的小吃店生意很好感到不可思議,於是就跟老張說:『爸爸!你的店為什麼生意這麼好?你知道嗎?現在全世界都陷入金融風暴,好多銀行和店家倒閉..........,你一定要特別小心....。』兒子把全世界經濟有多麼不景氣的狀況告訴老張。

老張聽完很擔心,爲了避免被不景氣的風暴掃到,老張開始節省開銷,他心想:『炒飯的肉絲原來有半碗,以後放三分滿就好;海鮮麵的蛤蠣和蝦子以後放一個就好...,反正以後客人也不多,看板不要放了。』


過了一年,兒子又從美國回家,老張立刻握著兒子的手跟他說:『兒子啊!我送你出國深造是對的,你上次跟我說經濟不景氣,我真的感受到了,現在客人都不上門了,生意一落千丈...,讀書真的是有用的...。』


難道,專家真的是專門在害人家嗎?←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有時候盲目或許是件好事!看的那麼清楚又得到了什麼?所以,大家一起把錢掏出來盲目的消費吧!!!!!!!!!!!!!!!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